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外援特雷·高登抵达中国 或将“救火”福建豹发力男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10 09:24
  

  晋江新闻网11月9日讯  此前,有国外媒体称,曾效力于土耳其联赛的助攻王和得分王特雷·高登将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签约。日前,特雷·高登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图片,表示他已经在来中国的路上。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特雷·高登已经抵达中国,与尼克尔森一样需进行21天留观。

  特雷·高登身高1.90米,司职后卫,上赛季效力于土耳其联赛,场均能够贡献22.9分4.3个篮板7.7次助攻,是该联赛的得分王与助攻王。

  昨日,本报记者通过相关知情人士了解到,目前特雷·高登已经抵达中国并正在留观中。由于CBA常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即将结束,因此特雷·高登已无法赶上第一阶段的比赛。

  由于阵容不齐,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自新赛季开赛以来,还未赢下一场比赛。不过,等他留观结束后,可以和球队一起集训。届时,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阵容才算完整。特雷·高登的到来,无疑给球队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因为国内后卫实力有限,王哲林、陈林坚两名国手都没发挥出真正实力,而特雷·高登作为土耳其联赛的得分王和助攻王,由他接替劳森的位置,可以让球队其他球员尽情发挥。

  据相关规定,11月6日起,自美国出发,搭乘航班来华的中、外籍乘客,须凭离美航班登机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血清特异IgM抗体检测为阴性的证明(简称“双阴”证明),申请并获得带“HS”标识的绿色健康码或健康状况声明书。

  记者了解到,特雷·高登是在新规实施前抵达中国,需在抵达地进行14天的留观,回到晋江之后,还需进行7天的留观。目前,除了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外,CBA还有新疆伊力特队、九台农商银行队、深圳马可波罗队和苏州肯帝亚队依然采用“全华班”阵容。而新规实施后,球队要引进外援将难上加难。

  记者_林小杰

标签:豹发力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