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小记者总团再添“新军” 金井瀛洲小学有了小记者站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0-28 18:06
  

  晋江新闻网10月28日讯  2020年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小记者的脚步仍在不断前进。这不,小记者总团又有新成员加入了!10月22日,晋江金井瀛洲小学小记者站挂牌成立,42名学生成为学校小记者站首批成员。

  当天,晋江不少地方阴雨绵绵,金井却是艳阳高照,在这么好的天气里成为一名小记者,小记者车梦堞有些兴奋。戴上小记者证的那一刻,她更感觉到作为小记者的责任之重,“作为一名小记者,不光是一种荣耀,更多的是一种责任。从今天起,我会多观察生活,体验生活,用心去感受,用笔去书写,多投稿。多看、多读、多想、多写,努力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宣传报道我校的好人好事及各项活动。”

  “小记者站的成立,将为大家的进步和发展搭建广阔的舞台。我们要珍惜这个宝贵的机会,积极参与小记者站的活动,在小记者站中好好学习、好好锻炼、茁壮成长。”校长蔡秋艺鼓励小记者不仅要深入班级、深入课堂,还要深入社会、了解社会,勤于观察,勤于思考,不断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履行好小记者这一神圣的职责,用笔记录美好的瞬间,宣传好身边的社会风尚和典型事迹。

  (记者_欧阳霆 董严军 文图)

标签:小记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