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男子酒后骑摩托车回家 途中犯困竟把马路当床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0-26 17:45
  

  晋江新闻网10月26日讯  “警察同志,这里有人躺在路边睡觉,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你们过来看下吧……”17日23时许,晋江交警接到报警称:在安海汽车站附近,一男子骑着摩托车倒地躺在路边,车来车往十分危险。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辆号牌为闽CS×××3的普通二轮摩托车倒在地上,男子林某半跨在摩托车驾驶位上倒在路边睡觉。深夜路上,路灯昏暗,如果有车速较快的车辆行驶过去,后果将不堪设想,好在这名报警的热心群众一直守在林某的旁边。民警见状,马上对林某进行探查,所幸其并无外伤,但民警发现林某浑身酒味,可能存在酒驾行为,遂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经检测,林某血液中酒精浓度为244.51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

  经查,林某当晚7点多到小饭馆吃晚饭,喝了点酒后驾驶摩托车回家,至鸿江路路段时,酒劲上头,头越来越晕,最后体力不支,索性停下摩托车,连人带车躺在路边睡觉。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黄莹莹 林依馨 文图)

  挂错挡位引发二次事故

  晋江新闻网10月26日讯  19日19时许,晋江交警池店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晋江池店镇溜石小区路段,相继发生2起交通事故,造成三辆小型汽车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无人员伤亡。

  事故现场,民警发现三辆轿车有不同程度的受损。经询问,驾驶员杜某称,当时他驾驶一辆帝豪牌小型轿车回家,到达池店镇溜石小区路段时,因未保持安全车距,追尾了前方的一辆奥迪牌小型轿车,造成了第一起交通事故。

  奥迪牌轿车驾驶员李某称,发生第一起交通事故后,他急忙下车,想要查看车辆的受损情况,却忘记将挡位挂入P挡,导致车辆继续前行,直到撞到对向车道的一辆路虎牌小型轿车,造成了第二起交通事故。

  目前,这两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交警提醒,在驾驶车辆时,一定要与前车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停车时,一定要将挡位挂入停车挡,并拉好手刹。养成好的驾驶习惯,文明驾驶车辆,不仅是对城市文明负责,更是对生命安全的尊重。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白荣辉 王燕芬)

  司机驾车遭蜜蜂袭击 操作不当引发事故 

  晋江新闻网10月26日讯  2日21时许,晋江交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晋江市池店镇池店村路段,发生两车事故,请求出警处理。

  接警后,执勤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民警发现,一辆别克牌小轿车的车头和一辆大众牌小轿车的车尾均受损。

  经询问,驾驶员谢某称,事故发生时,他正驾驶车辆从工厂回家途中,一只蜜蜂突然飞入车内,怕蜜蜂伤到孩子,他急忙驱赶蜜蜂,却忘了减速停车,导致车辆方向跑偏,直接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大众牌小轿车,并将该车辆撞入路旁的田地里,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交警提醒,驾驶员在驾驶机动车时如遇突发情况,务必先减速靠边停车,确保安全。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白荣辉 王燕芬)

  晋江交警查获一名使用伪造身份证人员

  晋江新闻网10月26日讯  19日上午,在晋江市县道336线金井镇顶高坑路段,一名青年男子柯某涉嫌使用伪造的身份证,被正在路口设卡执勤的晋江交警当场查获。

  当日上午,民警正在路口设卡进行稽查布控,发现柯某驾驶的闽C2×××0号牌小型轿车形迹可疑,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并出示相关证件。核查过程中,民警发现柯某出示的身份证照片与正常身份证稍有不同,疑似假证。经过公安网进一步核查,民警发现柯某提供的身份证上登记的信息与公安网上登记的不一致。在民警的追问下,柯某最终承认自己出示的身份证是假证,因为找工作时有年龄限制,便找人制造假证,将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由1971年改为1986年,最终被民警查获。

  目前,柯某因涉嫌伪造、变造、买卖身份证件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郑璐萍 林依馨)

  厢式货车“别有洞天”违规载人严惩不贷

  晋江新闻网10月26日讯  16日16时许,晋江交警在疏解公路巡逻检查时,发现一辆白色轻型厢式货车,车尾拖着一辆水泥搅拌工具车,出于安全考虑,民警立即上前检查。

  民警示意货车司机靠边停车,并出示证件。询问过程中,驾驶人表情十分慌乱紧张,语言闪烁其词,于是民警立即让驾驶员打开车厢门接受检查。车厢门打开时,民警发现昏暗的车厢里面除了堆放一些工具外,竟然还乘载着5名建筑工人,民警立即让车内人员下车退到安全地带。随后执勤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依法对驾驶人违反货车车厢载人和车辆超员予以相应的处罚,并责令其转载。

  交警提示:货车车厢内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如果发生意外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请广大货车驾驶人自觉抵制车厢载人,群众自觉拒乘货车。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黄媚 林依馨)

标签:交通安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