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恒安自有IP“元七七”亮相中国授权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0-26 17:41
  

  晋江新闻网10月26日讯  近日,第14届CLE中国授权展(China Licensing Expo)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馆举行。恒安集团打造的自有中国风二次元虚拟IP“元七七”也亮相该展会。此次恒安以中国风为元素进行,中式推车配合中式窗棂,粉粉的桃花与粉色旗袍相映成趣,吸引了众多渠道商、品牌商的关注。

  展会现场,恒安方面还展示了包括玩偶、手袋等在内的多款“元七七”主题形象周边,可爱多变的形象,与多种形态场景进行结合,赋能产品IP。

  据悉,作为我国境内举办时间最长的授权展会,历经十四年的积淀壮大,CLE中国授权展已成为亚洲规模大、IP品类齐全、被授权专业观众覆盖面广的专业授权贸易展会。

  恒安持续打造的中国风二次元虚拟偶像“元七七”在IP打造上,向多个领域持续发力。

  自2018年出道至今,“元七七”参加了《星星美人鱼》《创造101》等多个热门综艺节目;此外,还与同道大叔进行IP线上联动,先后亮相中国IP展(CCIP)、中国国际动漫博览会(CCG)、上海魔都同人祭CP25展与CLE中国授权展;2019年与北京燕莎商场跨界合作,落地主题快闪店;2020年又分别与手机QQ主题和小电科技联动达成合作,同时,“元七七”还连续担当有“电竞界的‘大运会’之称的WUCG(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形象大使。

  除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之外,在IP的根本——内容创作领域,“元七七”也不断深耕,先后发布了《元七七冲鸭》《你好女孩》《羽衣舞》等多首热门单曲,在B站上赢得不少粉丝。“元七七”声库编辑器也于2020年正式上线,不断提升粉丝的创作欲和与“元七七”同学的互动热情。2020年更是上线了以“元七七”为主角的漫画《元气异春秋》,多个新角色共同亮相,与“元七七”形成互动,保证了IP的持久生命力。

  不仅如此,“元七七”还连续两年担任“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的爱心大使,在公益领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以“元七七”为主人公的相关读物,也在女童的青春期教育中讲述了青春期的相关小贴士。

  据了解,目前,“元七七”还入驻B站等平台,同时建立“元七七”相关QQ粉丝群,不断贴近“95后”“00后”群体对二次元文化、国潮风的需求。

  “元七七”IP相关负责人方面表示,在全IP时代,“元七七”同学这样具备极大文化价值与商业价值的原创IP,将与合作伙伴一起持续为产品赋能,在放大IP价值的同时,为品牌和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实现IP与品牌价值共赢。

  (记者_柯国笠)

标签:恒安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