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恒安小嗨森签约 SNH48-7SENSES 女团为品牌代言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0-21 18:00
  

  晋江新闻网10月21日讯  近日,恒安集团旗下卫生巾品牌小嗨森对外宣布,签约国内新生代女团SNH48-7SENSES为其品牌代言人及小嗨森家族产品星推官。

  据悉,SNH48-7SENSES为新生代女团SNH48首支国际化小分队,由赵粤、许佳琪、戴萌、孔肖吟、张语格、许杨玉琢、陈琳7名成员组成,深受当下众多“95后”“00后”的喜爱。

  该签约受到年轻粉丝的关注,不少粉丝在微博上打榜应援。

  小嗨森品牌创立于2017年8月,是恒安集团专门为年轻一族定制的个性化年轻品牌,通过全新的品牌主张个性化和语言沟通个性化的理念,全面接轨“95后”年轻女性群体。

  今年以来,小嗨森在品牌年轻化上动作频频,不仅牵手热门搞笑综艺《密室大逃脱》,将品牌与综艺节目深度结合,上线《嗨森密室》的H5密室逃脱游戏,还通过多平台的联动营销,打通节目、粉丝、社交平台,完成从节目受众到品牌流量的转化。而在天猫“理想生活狂欢季”,小嗨森联合密室大逃脱,定制了一款小嗨森密逃礼盒。同时,小嗨森还牵手合作热门运动真人秀综艺《燃烧吧!少女》,持续深入年轻消费者群体。

  据了解,不久前,恒安集团在“Y2Y品牌年轻节暨第九届ADMEN国际大奖”颁奖盛典上,凭借“小嗨森‘嗨森出道走花路’旗舰店开业营销活动”案例荣获实战金案奖,并从众多实战金案中脱颖而出,入选品牌100年度案例。而“恒安七度空间&小嗨森校园共创式整合传播”案例则获得品牌年轻化大奖、品牌年轻化十大案例奖。

  此次签约SNH48-7SENSES是小嗨森在品牌年轻化方面的又一动作。据悉,未来,小嗨森还将牵手7位代言人深度推广相关产品,并通过更多的营销带动品牌声量。

  (记者_柯国笠)

标签:恒安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