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10月1日开放训练馆和室外篮球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27 16:34
  

  晋江新闻网9月27日讯  26日下午,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以下简称“二体中心”)对外开放新闻发布会暨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新赛季出征仪式在二体中心训练馆举行。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归予恒,晋江市领导潘子良、姚志强、黄少伟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珠江文体晋江公司总经理刘易斯介绍了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最新的进展情况。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将于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训练馆和篮球公园7片篮球场地,后续还将陆续开放其他场馆。

  第二体育中心具体开放计划如下:10月1日开放训练馆和室外篮球场,每天开放的时间是上午9:00至21:00;10月18日前开放室内羽毛球和乒乓球场地;11月中上旬开放游泳馆;12月开放主体育馆,并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争取举办一场大型活动。

  “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对外开放,未来它不仅要实现体育设施可持续使用和全民共享,还将以场馆为平台,通过市场化的运营模式,打造辐射整座城市的当代体育文化生活休闲中心。我们有充分理由相信,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会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体育文化活动中,让场馆真正服务于大众。”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建华表示。

  此外,发布会上还举行了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WCBA2020—2021赛季出征仪式,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省众腾职业篮球俱乐部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

  (记者_刘泽宇 秦越)

标签:第二体育中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