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跨越3000公里 送去230万爱心物资 恒安集团赴西藏昌都开展公益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25 16:16
  

  晋江新闻网9月25日讯  20日-23日,由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发起的“爱满雪域,家国恒安”公益活动,跨越3000公里,从海滨邹鲁泉州到雪域高原西藏昌都,将4辆载满总价值超过230万元的安儿乐纸尿裤、七度空间卫生巾和学习用品送去当地,改善当地卫生条件,增强防护意识,为西藏昌都洛隆县、左贡县儿童带去成长关怀。

  据悉,昌都市位于西藏自治区东部,地处藏、川、青、滇四省区接合部,扎曲和昂曲在昌都相汇为澜沧江,从2016年7月起,福建省对口支援西藏的地区从林芝调整为昌都,其中泉州市对口援建洛隆县、厦门市对口援建左贡县。在泉州市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厦门市第七批援藏工作队的牵头下,恒安集团“爱满雪域,家国恒安”爱心公益活动物资定点送到洛隆县和左贡县。

  据泉州援藏队负责人介绍,在洛隆县,每年在县医院出生的新生婴儿约1000名,受限于当地消费能力和消费观念,不少父母在使用一次性纸尿裤的时候,存在“反复清洗、多次使用”的现象。为了推进洛隆县对新生婴儿的卫生意识教育,同时改善当地新生婴儿的卫生条件,恒安集团为洛隆县捐赠共计66万片纸尿裤,可供从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9月1日在县医院出生的新生婴儿,每人3个月的使用量。

  “宝宝出生后的前三个月是最脆弱的,也是父母最操心的阶段。安儿乐婴儿纸尿裤可减轻护理婴儿的负担,增加婴儿的舒适感,让婴幼儿皮肤保持干燥和卫生,特别是夜间能有效增加睡眠时间,有益于婴幼儿成长。”恒安集团安儿乐品牌经理张旋表示。

  恒安集团爱心代表还探访了洛隆县医院,并授予援藏儿科医生措拉和儿科护士巴嘎旺姆“安儿乐·国民白衣天使”称号,携手安儿乐继续守护藏区婴幼儿健康成长。

  此外,恒安集团还为洛隆县全县超10000名幼儿园、小学生、初中生每人准备一份精美的学习用品。

  而在左贡县,恒安集团持续关注藏区小学、初中阶段女学生的经期卫生和生理健康工作,为左贡县各小学五六年级、左贡县中学共计1577位女学生送去七度空间卫生巾,其中七度空间少女系纯棉超薄日用卫生巾227090片,七度空间少女系纯棉超薄夜用卫生巾28392片,七度空间少女萌睡裤18924片,每人可使用量达半年。

  为了增强藏区少女的卫生健康意识,恒安集团还联合左贡县人民医院妇科专家,将先后开展20场《七度空间·青春期生理健康》讲座,让她们学会科学面对青春期的成长与发育,更加趣味且轻松地了解并吸收青春期的知识。恒安集团还在左贡县中学女生宿舍区专门捐赠了一间“恒安集团·七度空间爱心图书馆”。

  据厦门援藏队负责人介绍,西藏很多地方的妇女都没用过卫生巾,经期的时候,还在用棉布做成的布条。增加藏区卫生巾普及率,尤其是针对初潮期的女生来说,能用上舒适、健康的卫生巾,是可以避免很多妇科疾病的。

  “女孩子用不用得上卫生巾,不只是一个生理健康的问题。如果不能做好引导,会严重影响到女孩成长过程中的心理健康。”七度空间品牌经理席文婷介绍,为了更好地向初潮期女生推广使用卫生巾,在本次捐赠中,恒安集团特意增加了部分七度空间少女萌睡裤。

  公益路上,恒安集团一直在行走,仅今年疫情发生以来,集团就先后为湖北、福建防疫一线捐赠超2300万的产品和现金。今年是恒安集团成立35周年,企业发展35年以来,恒安及其主要股东累计捐款超15亿元。

  (记者_柯国笠 文图)

标签:恒安集团|公益活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