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恒安携手京东探索全渠道战略合作升级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23 16:02
  

  晋江新闻网9月23日讯  近日,恒安集团与京东集团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探讨产品销售的战略合作升级,以及供应链的深入合作。

  据悉,恒安集团早在2016年就与京东集团转为直营合作模式。5年来,恒安集团与京东集团合作不断升级,从单一店铺到战略合作,从原有的家清、个护、尿裤三大类目,扩充为家清、个护、尿裤、代理、新通路等5大板块,旗下心相印、七度空间、安儿乐、安而康等品牌在京东的销售业绩均取得稳步增长。

  此次会议,恒安集团与京东集团就如何资源整合及最大化进行深入讨论,总结过去合作中碰到的难题,并规划了更长远的合作。除了探讨产品销售上的战略合作升级,恒安集团还将与京东集团在供应链深入合作,以华北区域作为样板,与京东集团在B2C供应链优化、运输创新、仓储自动化、预测与计划协同(CPFR),以及供应链数字化中台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提升恒安集团供应链响应能力。

  “跟京东合作这几年,我们越发感受到京东集团在全渠道、自建物流包括整个供应链的深厚实力,这几年,京东集团在精准营销、大数据、销售、物流等方面为恒安集团提供了很大的支持。接下来,我们会更积极地参与京东在全渠道上的发力,携手开展更深度的合作。更重要的是,探索如何跟京东共同面对C端消费者,怎样提供更好的产品跟服务。”恒安集团运营中心副总裁许清池在洽谈会上表示,今年恒安在打造营销中台的过程中,更加关注消费者和数字化对企业的赋能,这方面恒安还需要与京东多探讨,多向京东学习。

  京东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消费品事业部总经理刘利振表示,恒安集团作为行业内的领头羊,跟京东虽然合作时间比较长,但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目前,京东超市已是众多品类、品牌最大零售商,市场份额第一,增速引领全渠道,在全渠道能力打通方面,除了与主站互补,京东超市还将提升全渠道供应链和数字化能力,联合线下实体门店,为品牌打造数字化解决方案。

  实际上,作为国内知名家庭生活用品企业,恒安一直以来都以渠道优势见称。近些年,恒安跟随国内消费市场的变革推动渠道转型,除了携手京东,恒安还与阿里巴巴有深度合作。恒安将通过与国内两大电商平台合作,推动自身渠道变革。

  (记者_柯国笠)

标签:恒安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