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恒安联手阿里 打造数智营销“中枢大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30 08:27
  

育新机 开新局

  开栏的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强调指出,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 当前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把握“危”和“机”的辩证关系,是总书记强调的重要方法论,为我们统筹推进疫 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指明了方向。本报今起开辟《育新机 开新局》栏目,聚焦晋江各地各部门奋发有为, 善于寻良机、育新机、创生机,开辟发展新天地的生动实践。

恒安联手阿里 打造数智营销“中枢大脑”

  晋江新闻网6月30日讯  数字化时代,营销如何成为“赢销”?昨日,恒安集团联手阿里巴巴集团构建的营销中台项目开工会在恒安集团管理学院举行,强强携手,打造数智营销的“中枢大脑”。

  开工会上,恒安集团运营中心副总裁许清池担任项目经理,接受了恒安集团总裁许连捷的任命书及授旗,并带领项目副经理、组长与阿里巴巴核心成员会师,正式确定了“数智营销,C位出击”的目标。

  “数字化时代已经到来了,改变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我们要为终端消费者创造价值,必须掌握消费者的动向,只有这样才能指导创新中心开发出为消费者增值的产品,所以说数字化非常重要。”恒安集团总裁许连捷表示,作为快消品企业经营者,集团在战略上也提出调整,从“以客户为中心”转成“以消费者为中心”,就是要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这个项目是恒安进入数字化转型时代跨出的一小步,也是重要的一步。”许清池表示,恒安集团在多次危机中得以发展,就是因为居安思危、“晴天修屋顶”,在市场遇到变化的时候适时调整自己,引入外界力量谋求变革。

  对于本次合作,阿里云智能新零售事业部总裁肖利华寄予厚望,“过去,恒安集团靠百万终端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如今,新技术的出现,为推动数智经济奠定了基础。数据和技术驱动商业创新,相信用不了3年时间,恒安的百万终端可以重新被激活。”

  据悉,项目一期将聚焦在营销中台组织搭建、会员运营、数字化营销、新业务探索等领域,初步搭建起数字化的消费者运营能力、构建恒安集团的私域消费者运营体系,使集团围绕消费者能够有效开展品牌、产品创新、数字化营销等活动。同时,协同后端供应链资源及各共享服务保障体系,共同赋能前台业务端,快速响应消费者需求并进行业务迭代。最后,搭建平台化运营的技术架构,实现集团业务能力的中心化、组件化和服务化,并与业务升级、组织保障配合,最终助力实现恒安商业模式的升级和核心能力的重塑。

  (记者_柯国笠)

标签:恒安|阿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