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二体中心10月1日起试运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21 08:40
  

将开放训练馆和室外篮球场

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

  晋江新闻网9月21日讯  昨日,记者从运营方了解到,世中运主场馆——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将于10月1日起对外试运营,此次开放的场馆包括训练馆和室外篮球场。

  据了解,二体中心训练馆是综合性训练场馆,将承办世中运篮球比赛。训练馆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建筑高度18.4米,设有标准篮球比赛场1个,标准篮球训练场4个,南侧会展中心还可用于企业选(订)货会、各类展销会,以及酒席和宴会聚餐等活动。

  二体中心室外篮球馆,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设有7个标准篮球场,以及3×3半场、非标准场地等多种类型场地,可举办全场比赛、半场比赛、街球比赛、投篮练习、篮球教学等多样篮球活动。

  “当前,我们正在进行场馆的服务配套和产品设计等工作,并准备了多样化的开馆活动。”二体中心运营方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二体中心还将推出国庆特惠活动,不仅有优惠办卡、免费送券的福利,还有机会0元体验世中运场馆。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常年冲浪于各大社交网站的“种子选手”,二体中心已成为晋江新晋的网红打卡点,不仅有着高大上的场馆设计,还拥有魅力无限的夜景灯光;国庆期间,喜欢摄影和观光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据了解,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总建筑面积19.28万平方米,整体包括“三馆两区一乐园”,是全省领先的室内体育场馆。在设计建设过程中,二体坚持“赛用结合”,不仅是可承办世界级赛事水平的场馆,还是兼具商业价值、生活服务等多功能的体育主题商业综合体。

  (记者_刘泽宇)

标签:晋江二体中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