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学实录 悟真理” 晋江市总工会开展“大学习”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16 16:01
  

  晋江新闻网9月16日讯  昨日,晋江市总工会职工“大学习”走进梅岭共享职工之家,活动以“小书籍·大智慧,心学习·新分享”为主题,泉州市总工会领导、晋江市总工会领导、梅岭街道总工会负责人、劳动模范代表以及梅岭街道各行业职工代表共50多人参加。

为职工代表赠送采访实录书籍。

  会上,晋江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洪荣福进行“大学习”专题授课;泉州市总工会领导、晋江市总工会领导为职工代表赠送采访实录书籍;同时还举办“学实录 悟真理”主题沙龙,多位职工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泉州工匠晋江新联兴汽车技术厂长、工会主席吕方颍说,“治理之道,莫要于安民;安民之道,在于察其疾苦”,通过学习《习近平在福州》从书中故事读出了大道理,更加关心身边的同事,更关爱自己的家人,更加鞭策自己要以工匠精神组织专业技术团队认真学习,服务好每个客户,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传帮带。

  “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州》这本书,让我受益匪浅。”凤竹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工会主席胡志吉表示,工会要永远与职工心连心,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最可依赖的“娘家人”。

  华菲物业工会副主席陈秀莉表示,公司工会成立至今已有七八年的时间,工会的工作她几乎都参与其中,深深感受到工会工作的不容易。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继续坚持滴水穿石、不忘初心的精神,做好工会接力棒。

  “反复咀嚼全书,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习总书记提出的‘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情’,他要求所有的领导干部,都要照此去做,把群众的事情在基层解决好。”五店市联合基层工会主席庄怡玲表示,工会主席不是官,而是基层员工的“代言人”,要时刻树立好服务意识,把握基层工会工作规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工作内容,在各项具体工作中推陈出新。

  活动的举办旨在更好地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省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在广大职工中营造“大学习”氛围。

  (记者_曾小凤 文图)

标签:晋江市总工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