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用创意和科技打破价格天花板 安踏星标系列高端产品快闪亮相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04 19:21
  

  晋江新闻网9月4日讯  近日,在安踏举行的快闪店活动上,安踏新推出的“星标系列”高端产品亮相,其特有的新科技,结合水墨山水为主要元素的中国风设计造型,受到众多球鞋爱好者的喜爱。

  据悉,安踏星标系列鞋品是安踏主打高颜值、高性能、高设计的高端商品,每双售价在900元至1599元之间,包含星岳、星峦、星岚、星流、星涟等系列,有“飞雪”“飞白”“荣耀”“磁山”等不同配色。

  值得一提的是,在“星标系列”产品中,安踏采用Nitro-Speed安踏超临界氮气回弹高新科技,以及Smart-S.A.M安踏智能化吸震高新科技。据了解,Nitro-Speed是该款鞋主要中底材质,采用了超临界下的氮气发泡技术,为ETPU材质,具有高回弹率。Smart-S.A.M主推缓震,保护脚部稳定性。

  除了科技含量外,安踏星标系列鞋品的设计中,文化元素也给产品增色不少,山水作为中国传统水墨画中的代表性元素,为安踏星标系列鞋款带来不一样的国风创意。其主要构思为充满中国风的“中国造化,生而不息”主题,后脚跟包裹、水晶大底、TPU等部分的造型设计皆来源于山的形态。

  在细节方面,安踏充分应用中国文化元素。据悉,限量60双的磁山配色,名字“磁山”正是我国四大发明之一司南(指南针)的发源地;鞋垫印着诗圣杜甫的《望岳》;限量的60双磁山配色款每双还有天干地支60甲子的特殊编码。

  此外,该款鞋鞋舌上的希腊语奥林匹斯山的字符“B.C.776”意为“公元前776年”,是首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年份,而鞋底镂空的5个洞,代表了奥运五环,用五环代表了五大洲。鞋边上的数据则是世界五大洲最高峰的海拔。

  业内人士认为,安踏星标系列是面向Z世代的年轻消费人群的商品,结合高新科技硬核及东方美学的设计逻辑原理孕育而生,旨在提高安踏品牌的形象价值和商品价值。在这个国货崛起的年代,这样原汁原味中国风的商品所带来的震撼远比其他商品大得多。

  据悉,安踏星标系列产品在其官方旗舰店限量发售就有不少消费者购买,销量可观,不少消费者对其设计颜值及科技表示认同。

  业内人士认为,安踏主品牌鞋款中,除了KT系列外,多数鞋款无法打破旧有的价格天花板,星标系列是一个积极的尝试,同时电商平台上,安踏的年轻消费者居多,对于设计和科技的消费也更为认同,在打破价格的同时,也是安踏打破其价格和品牌固有影响的有力尝试。

  (记者_柯国笠)

标签:安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