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创建达人团队带动品牌业务曝光 九牧王启动“Fun in爱豆”抖音红人孵化项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8-17 18:13
  

  晋江新闻网8月17日讯  近日,“Fun in爱豆”抖音红人孵化项目在九牧王玛斯事业部应势而生。

  据悉,该项目致力于为有志潮FUN导购达人提供体系化的专业辅导、资源支持及多平台展现自我,打造具有潮FUN特性的抖音红人,为九牧王旗下FUN品牌助力发声。

  市场中抖音网红不少,为什么还要创建FUN内部孵化项目呢?对此,九牧王玛斯事业部总经理罗斌表示,从人才发展方面,公司希望能为员工提供更多的自我展现机会和支持,FUN的导购都是“90后”、“00后”的年轻团队,他们不仅有着“爱拼敢拼不服输”的精神,且充满着激情活力,有表现欲也有表现的能力,“Fun in爱豆”抖音红人孵化项目符合这群年轻潮人的自我需求;从公司业务方面,公司希望借助孵化项目创建属于自己的达人团队,企业与员工双向带动,为品牌和业务带来更多的流量曝光,实现流量变现。

  记者了解到,此番共有40多位有志潮FUN导购达人加入该项目,成为第一批“Fun in爱豆”练习生。作为练习生的第一阶段,他们在每天工作之余关注热点,发布抖音作品进行练习打卡,项目组从作品的人设标签、创意方向、内容创作、带货模式等多方面进行支持及指导。

  项目组针对“Fun in爱豆”练习生第一阶段的“每个打卡、作品原创、点赞数”等多维度进行评估,最终苏鲁区沈华、王珂,苏沪浙区宗飞,重庆区汤梨、陈绍波在内的5位“Fun in爱豆”练习生因其优质短视频晋级为潜力达人。

  针对潜力达人,九牧王将集公司力量助力其引流爆款,直击抖音红人目标。如把FUN的微信公众平台、微博、小红书、天猫平台等所有社交平台媒体资源分享给潜力达人,让FUN百万粉丝平台全网全平台推送潜力达人及其作品;邀请抖音知名KOL到潜力达人店铺一同直播,并为潜力达人提供如信息流广告(微博、微信、抖音)的运营支持,多方式运作增加其在社交媒体平台的曝光量。

  (记者_施珊妹 文图)

标签:九牧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