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罗山:针对薄弱环节开展大排查大整治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8-11 18:37
  

  晋江新闻网8月11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罗山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全面排查整改薄弱环节。对自身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整改,特别是小加工作坊、“三合一”场所这些风险极高场所,派出所、各工作点、各社区务必要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同时做好案件数据、隐患档案互通,确保找出隐患,高风险场所整治取得效果。平时要利用安全生产日检查机制创造的条件,把组织好网格化排查真正下沉到各个网格中去,把安全隐患摸排上来、整治下去。

  会议强调,全街道上下一定要把安全生产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另外,会议要求街道成立民爆物品安全领导小组;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等18个专项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务必要紧紧围绕自身职责,加强对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本专项小组工作运行机制,分析安全生产形势、通报事故情况、研究安排工作措施,负责做好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和专项督查。各工作点、各社区务必按照属地原则,网格分工,强化排查,落实整改,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罗山街道党政领导;派出所、市场监管所负责人;机关正式干部职工;各社区主干、分管安全生产两委等参加会议。

  会后,罗山街道各工作点、社区及相关部门立即行动,深入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记者_曾舟萍)

标签:罗山街道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