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赛程紧凑、精力不足导致开局失常 凯撒:整个赛季总体非常满意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8-03 20:54
  

  半场28:62,被对手打乱阵脚。即使面对上赛季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也从未有过如此发挥失常的时刻。对此,主教练凯撒表明了原因,“上一场打浙江广厦队消耗了太多,而且球队过于年轻,轮换阵容不足,导致主力球员在如此紧凑的赛程中难以延续状态。”

  确实,就算北京首钢队的防守能力排在联盟前列,但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上一次与对手较量时,上半场也没有输过这么多分。更何况上一场较量,王哲林、劳森都轮休,而且陈林坚也只打了半场比赛。

  “因为复赛以来赛程紧凑,所以球队一直有一些伤病,其中,劳森一直带伤比赛,所以这场比赛比较困难。”凯撒告诉记者,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季后赛两场比赛中间只有1天的休息时间,而北京首钢队已经休息了6、7天,他们的状态肯定会更好,准备也会更加充分。

  至此,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季后赛之旅也就此告一段落,他们也完成了连续两年晋级季后赛的目标,并获得了第8名的位置。回顾这个赛季,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从一开始的低迷,一度成为联盟“副班长”,到一步一个脚印,一场场去打拼,最终提前3轮确定季后赛名额。更为惊喜的是,在季后赛首轮,以下克上击败实力强大的浙江广厦队,挺进季后赛8强。尽管在对阵北京首钢队时失利,但从整个赛季来看,他们已经打得很不错了。

  对于整个赛季球队的表现,凯撒表示非常满意,“我们从倒数第二名,打到进入前8,我们的目标已经完成了。我也想感谢我的球员们,他们非常团结,球队也拥有一个很好的气氛,同时也感谢管理层和教练组。”

  (记者_林小杰)

标签:篮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