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携手新晋国民小生金澔辰打响品牌年轻化战略 亲亲食品官宣首位“品牌安利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20 19:17
  

  晋江新闻网7月20日讯  17日,亲亲食品官宣了首位品牌安利官,由新晋国民小生金澔辰担任。亲亲食品方面认为,金澔辰将携手亲亲食品一起,带给粉丝和消费者更多健康、美味、新奇的零食。这也是亲亲食品作为童年记忆中的零食品牌“逆龄生长”的重要一步。

  “国民小鲜肉金澔辰的加入,必将进一步提升亲亲食品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品牌影响力。”亲亲食品品牌经理裴蓓肯定道,此次选择金澔辰担任亲亲食品品牌安利官,是继知名青年演员魏大勋成为蕴能可吸冻代言人后,亲亲食品在品牌营销方面的又一颇具重要意义的手笔。她指出,无论是学校,还是职场、粉丝团,都是一个个的圈子,亲亲食品希望通过圈子中个体之间的同化影响,进而有效带动亲亲品牌在整个圈子中的认知和影响力。

  亲亲方面认为,当下的消费担当已经逐渐由“80后”“90后”过渡到了更年轻的“95后”“00后”。新一代消费潜力大军消费意识强烈,社交欲旺盛,更喜欢能够产生精神共鸣的品牌。

  谈及与亲亲食品的合作,金澔辰表示,亲亲食品自然健康的品牌理念、亲民的品牌形象、卓越的产品品质是征服他的主要原因。

  据悉,出生于1994年的金澔辰,不仅有颜,还是个“学霸”,在当年的全国艺考中,他取得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第二名,中国传媒大学表演专业第一名的成绩。此外,他还参演了《灭罪师》《美人为馅》《凤求凰》等多部影视作品,有粉丝基础。亲亲方面认为,其形象阳光酷帅,演技自然走心,这些特性和形象与年轻时尚、品质卓越的亲亲食品十分登对。

  “官宣”首位“品牌安利官”的同时,亲亲食品还发布了邀请金澔辰参演的蒟蒻果冻广告片,进一步强化“一蒟蒻,就亲亲”的品牌宣言。

  亲亲食品方面表示,此次亲亲食品选择人气新星金澔辰担任品牌安利官,正是希望成为更多年轻消费者的代言人,增进亲亲品牌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交互。此外,聚焦年轻消费趋势,交互式培育品牌成长,也为亲亲食品插上创新的翅膀。

  (记者_刘宁)

标签:亲亲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