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晋江各大影院积极做好防疫措施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20 12:06
  

  日前,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低风险地区电影院7月20日可恢复开放营业!一时间网友纷纷表示,好开心,终于可以看电影了!那么,咱厝电影院啥时候能开放呢?昨日,记者走访晋江各大影院发现,目前各大影城正在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全方位的消毒防疫工作,具体开放时间需等有关部门检查确认后才能确定,预计电影院开放日期不会太远,敬请期待。

  积极做好防疫措施

  让观众安心观影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目前晋江各大影城(晋江万达影城、星秩影城、横店影城、金逸影城等)都在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加强清洁消毒工作。“目前,我们根据放映场所防控指南部署,对复工的员工进行健康监测记录,并配备好防疫用品,同时加强影城各个角落的消毒消杀工作,全方位消毒让观众安心观影。”晋江某影城负责人介绍道,这两天正在进行大扫除消毒,加强对重点区域消毒,如对自助取票区、娃娃机等进行擦拭消毒。届时影城开放后,会安排专人对观众进出进行登记检测。

  对于广大观众关心的问题,咱厝影城何时开放?昨日,记者登录美团、饿了么等平台均没看到各大影城排片信息。不少影城负责人表示,虽说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7月20日,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开放,但是咱厝电影城20日能否开放尚不确定,具体开放日期得等相关部门审批后才能确定。

  开放初期或多播旧片

  新片将陆续排期

  “要是电影院开放了,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在网上预约买票去观看。”在晋江工作的小许说道。“终于可以去电影院观影,到时候一定会约上女朋友一起去。”来自青阳的张先生说道,自己非常期待电影院开放。

  另外,影院即将开放,届时会播放哪些电影呢?“目前我们收到可播放的影片既有旧片(如《战狼2》《狼图腾》等),还有一些新片,如《第一次的离别》《璀璨薪火》等。”横店影城安海上悦城店负责人说道,届时各影院估计会针对旧片相对应推出会员免费观影,或是凭卖品小票等活动进场。

  预计将实行网络实名预约购票

  记者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今后本地影城开放后,预计将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同时,观影要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体温、保持间距。

  此外,不少影城负责人表示,届时影城会合理安排场次,电影放映场所减少放映场次,日排片减至正常时期的一半,控制观影时间。每场不超过两个小时,延长场间休息时间,对影厅充分清洁与消毒;不同影厅错时排场,避免进出场观众聚集。

  新片速递 哪部你最期待

  相关链接

  记者从晋江各大影院了解到,接下来预计有12部新片或将上映,快来瞧瞧有哪些新片是你所喜欢的。

  《第一次的离别》

  导演:王丽娜

  主演:艾萨·亚森

  凯丽比努尔·热合米图力等

  预计上映日期:7月20日

  《璀璨薪火》

  导演:曲全力

  预计上映日期:7月20日

  《妙先生》

  导演:李凌霄

  预计上映日期:7月31日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导演:姚婷婷

  主演:李鸿其、李一桐

  预计上映日期:8月25日

  《荞麦疯长》

  导演:徐展雄

  主演: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

  预计上映日期:8月25日

  《致命复活》

  导演:杨乐

  主演:闫文君、徐绍泽、沈文君等

  预计上映日期:7月31日

  《呆瓜兄弟》

  预计上映日期:7月31日

  《五尺天涯》

  导演:贾斯汀·贝尔杜尼

  主演:海莉·路·理查森、

  科尔·斯普罗斯等

  预计上映日期:7月31日

  《我和我的家乡》

  总监制:张艺谋

  导演:宁浩

  主演:刘昊然、王宝强、董子健等

  预计上映日期:国庆

  《海底小纵队》

  预计上映日期:国庆

  (记者_唐淑红)

标签:影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