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七个一”拉近与群众距离 打造出入境窗口新形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19 11:17
  

  晋江新闻网7月19日讯 晋江全市公安机关“工作上得去、硬仗打得赢、形象出得来”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晋江出入境管理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把出入境窗口打造成对外展示公安机关新形象的“最优窗口”。

  活动中,出入境管理大队努力做到“四提醒”、“五心”和“七一”,拉近与群众的感情距离,展示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四提醒”,即咨询服务提醒、窗口受理提醒、收费窗口提醒和取证窗口提醒;“五心”,即遇到问题要静心、遇到申请人有困难要热心、遇到态度粗横要耐心,审查材料要细心,录入材料要专心;“七个一”,即对申请人一张笑脸相迎,一张椅子请坐,一句稍等谅解、一份填表须知提示、一次满意度服务评价、一本意见簿留言、一声走好相送。

  (通讯员_李迎迎 记者_胡志法)

标签:入境窗口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