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熬夜喝酒后驾车 路口等红灯时睡着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12 10:47
  

  晋江新闻网7月12日讯 6月30日上午6点多,晋江永和交警中队接报警称,有辆车停在永和英墩红绿灯路口,驾车男子睡着了……

  民警到达后发现,一辆车停在红绿灯路口,旁边已有120急救中心的车辆及医护人员在现场。据医护人员介绍,他们接到救助信息后赶到现场,发现驾驶员睡着了,且身上有酒味,怀疑对方涉嫌饮酒驾驶车辆,便报警了。现场一名面包车司机称,当时他途经该路段,发现车辆停在红绿灯路口,绿灯时也不通行,下车查看情况,发现驾驶员睡着了,担心有什么情况,就赶紧打了120求助。

  为进一步查明情况,永和交警中队民警将驾驶员吴某带回中队。吴某称,当天凌晨4时许,开车途经英墩红绿灯等红灯时,由于熬夜饮酒的缘故,人感觉到疲惫,等着等着便睡着了,直到有人唤醒他才醒过来,所幸没有发生交通事故。对此,吴某也感到十分后怕,后悔不已。经吹气检测,吴某酒精含量为39.1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尤进良 蒋巧玲)

标签:酒驾|交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唐诗莹唐诗莹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