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8月1日起江声路祥光路部分路段限时禁行限时停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12 09:18
  

  晋江新闻网7月12日讯 为了更好地服务“夜市经济”,从8月1日起,晋江交警部门将对江声路瑞光路路口至华光路路口,以及祥光路帝豪酒店路口至江声路路口两个路段机动车实行限时禁行。

  据了解,晋江市江声路、金光路、祥光路地处闹市区,车流、人流量大,尤其夜间机动车通行效率低。去年11月,江声路、金光路实施限时禁行、限时停车以来,夜间交通压力明显缓解。

  为进一步巩固成效,从8月1日起,交警部门将新增对江声路瑞光路路口至华光路路口和祥光路帝豪酒店路口至江声路路口两个路段机动车实行限时禁行,并对新增路段原有公共停车位实行限时停车。

  按照调整之后的措施,16:00-24:00,金光路兴泰商务酒店地下停车场路口至江滨路路口、江声路华光路路口至阳光路路口、祥光路帝豪酒店路口至江声路路口等三个路段均禁止机动车通行;限行时段,禁止车辆停放在限时公共停车位内。

  交警部门提醒,以上三个限行路段将设机动车限时通行和限时停车交通标志牌,同时,晋江市阳光广场设有地下停车场,驾驶员可将车辆停放至地下停车场。如果只是临时停放,请驾驶员注意按照路段交通标志牌上提示的时间,并按照车位的停车指示方向规范有序停放。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丁盛池 林依馨)

标签:交通|禁行|停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唐诗莹唐诗莹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