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安踏体育获多家投资机构给予“买入”评级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06 17:39
  

  晋江新闻网7月6日讯  近日,多家投资机构聚焦国内龙头安踏体育,给予“买入”评级。

  华创证券分析安踏体育成为行业第一的核心要素:多点开花志行高远,精耕渠道永不止步,并首次覆盖给予“强推”评级。

  根据分析,在行业高集中度和高景气趋势下,安踏主品牌有望靠店效提升保持稳健增长;斐乐(FILA)在门店数和店效双驱动下延续强劲增长势头可期;其他新收购的品牌自身底蕴深厚,定位相对空白的高潜力市场,在安踏强大的运营下未来潜力较大。预计安踏2020年—2022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54.75亿元、64.41亿元、77.24亿元,同比增长2.5%、17.6%、19.9%,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31、26、22倍。

  中金公司维持对安踏体育2020年和2021年每股盈利预测于2.06元和2.86元不变。目前安踏股价对应30倍2020年和22倍2021年市盈率。维持跑赢行业评级和目标价79.58港元,对应24倍2021年市盈率,较当前股价有着15%的上行空间。

  此外,高盛发表报告,分别下调安踏体育2020至2021年度盈利预期8%及1%,以反映Amer Sports亏损扩大但FILA品牌销售仍维持强劲的因素,目标价相应由78港元降至75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上周安踏体育收盘报价69.85港元,周跌幅1.69%,总市值1887.9亿港元。

  (记者_柯雅雅)

标签:安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