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前福建浔兴前锋“蛮牛”王增杰订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24 15:41
  

  未婚妻曾经是空姐

  日前,前福建浔兴男篮球员王增杰在朋友圈秀了一把恩爱——与未婚妻吕珊珊举行订婚仪式。记者了解到,“蛮牛”王增杰在离开职业赛场后,把对篮球的热爱转战到民间赛事,并在圈中拥有极高的人气。

  经朋友介绍 与未婚妻相识2年多

  今年6月,喜事连连。就在前几日,前福建浔兴男篮李航与福建心相印女篮队长黄银婷刚举办完订婚仪式,20日,同样曾经是福建浔兴男篮的王增杰也进行了属于他自己的订婚仪式。在订婚仪式之后,王增杰马上在朋友圈晒幸福,并得到不少曾经的浔兴队友的祝福。

  据了解,王增杰与未婚妻吕珊珊是同一个镇的老乡,两人经朋友牵线才慢慢相识相爱。“我们在一起2年多了,因为双方都觉得挺合适的,就找了日子订婚了。”谈及自己的未婚妻,王增杰赞不绝口,“在一起之后,我发现她为人很善良。”

  1年前,吕珊珊考进航空公司,作为一名空中乘务员。但因为空乘职业需要到处飞,两人经常碰不到面,“而且,我心疼她太累了,所以希望她能找一个时间相对固定的职业。”王增杰告诉记者,后来,他的未婚妻就回到老家当英语老师。

  记者了解到,在吕珊珊平时没有上课的时候,吕老师的学生就是王增杰。每天晚上,王增杰的功课多了一项,那就是跟着吕老师学英语。

  退出职业赛场 在野球场闯出另一片蓝天

  王增杰,于1994年2月1日在福建南安水头出生,身高201cm,体重108kg,2014年起开始代表福建队征战CBA联赛。当时,王增杰以强壮的身体和优秀的身体素质出名,是一名潜力十足的前锋,CBA生涯第二个赛季便能够出场18次,并入选CBA全明星星锐赛,还在扣篮大赛上展现了他劲爆的身体素质和弹跳。

  2018年,由于球队不少球员爆发,出场时间逐渐变少,最终王增杰选择与福建队解约,之后又在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短暂效力过后,王增杰迎来了人生转折点。

  在职业赛场屡经挫折的王增杰改变战场,将自己的天赋带到了中国大大小小的市县级、乡镇级的比赛上,也就是俗称的野球场上。王增杰凭借自己过人的身体优势,在野球场上风生水起。突破暴扣、一条龙快攻、三分、强悍的防守……让王增杰在野球场上一举打响了自己的名气,人送外号“蛮牛”。

  “现在,我一方面做着石材生意,另一方面还每天坚持着训练,因为我还很热爱篮球。”王增杰告诉记者,因为未婚妻在高中也是校篮球队的,所以她非常支持自己的爱好。

  去年,王增杰还参加了一档篮球真人秀节目——《这!就是灌篮》。在节目中,王增杰的优势明显,其他参加节目的球员都不敢轻易与之单挑。“当时,几个朋友计划一起去报名,就跟着去参加这个节目了。”在王增杰篮球生涯里,这是一个特别的经历。他回忆道,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大家都拿出了拼劲,场上的对抗强度可以达到NBL的水平。

  (记者_林小杰)

标签:订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