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设立世中运巡回法庭出台20条保障意见 苏鸿嘉:为世中运筹办提供有力保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23 23:53
  

  昨日,记者来到世中运执委会综合行政部办公室,苏鸿嘉和几名同事正在做近日的工作总结,关于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为综合行政部党群工作处处长,面对异岗异职的挑战,苏鸿嘉致力于在工作中发挥党员作用,与世中运共同成长。

  2019年11月,苏鸿嘉从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抽调到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参与筹办工作。半年多来,苏鸿嘉在岗位上主要负责临时党委日常党务工作,组织全脱产抽调世中运的党员干部就地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同时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苏鸿嘉告诉记者,目前,临时党委已组织开展3次专题党课,5次参观学习活动。为更好地保障服务世中运,临时党委还和晋江法院开展了结对共建,设立世中运巡回法庭,并出台20条保障世中运工作的意见,为世中运提供司法服务。

  专业和复杂,是苏鸿嘉对现任工作的第一印象。原来,除了负责党务工作外,苏鸿嘉还负责了3个招标采购项目,印刷制品采购项目、手机及手机卡采购项目、赛事制服采购项目。这对从未接触过招采工作的苏鸿嘉来说是棘手的,对接部门、收集材料、了解市场行情,他一头雾水。

  积极适应角色的转变,主动学习,加强沟通,在世中运筹办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力量。秉持着这一执念,苏鸿嘉决心从头开始。“我们三个人一起做,由我来牵头,内容专业性强,大家都没有经验。”苏鸿嘉坦言:“困难很多,我们就一边摸索一边学以致用,向财务人员和招采领导小组咨询相关流程。”为此,苏鸿嘉总觉得时间不够用,加班加点都是平常事。

  与各部门进行沟通对接,汇总了各部关于印刷品的采购需求和部门印刷预算;向印刷企业开展询价工作,了解印刷品的市场价格情况……即使存在一些部门的印刷品需求无法准确提供的情况,苏鸿嘉和组员也能迎刃而解。

  谈及印象最深刻的记忆,苏鸿嘉想起,初到执委办就参与到国际中体联评估考察的会务工作,那种“还没反应过来就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的紧张感,令他至今仍记忆犹新且感慨万千。“很荣幸能够参与并见证世中运的筹办,这是一段很有意义的经历,我期待世中运能够圆满举行,为世界呈现不一样的晋江。”

  据悉,世中运临时党委于2019年9月份成立,隶属于中共晋江市委。目前,世中运临时党委设了10个临时党支部,共有党员98人。临时党委自成立以来,坚持围绕“以赛兴城,以赛促产,以赛惠民”的办赛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世中运筹办提供有力的保障。

  记者_张华玲 文图

标签:世中运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