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政企良性互动联动促发展 永和镇召开党政商联席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13 09:38
  

  晋江新闻网6月13日讯 11日下午,晋江市永和镇组织召开党政商联席会,进一步加强党政商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亲清”关系和发展合力,营造更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当前,永和镇辖区企业全面有序复工复产。为帮助企业全面做好疫情缓解后经济修复回升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永和镇党委政府联合永和镇商会广泛听取收集企业面临的困难与诉求,经过认真筹备,组织召开此次党政商联席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多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实际困难,需要政府帮忙协调解决。联席会为政企搭起了有效的沟通桥梁,将对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助力企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联席会上,永和镇商会会长许远南率先发言,并表示永和镇商会将继续拓宽渠道,创新形式,为全镇企业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

  紧接着,永和镇党委书记吴超鹏就政企如何增进良性的互动联动,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他表示,企业良性互动,要真正动起来。为更好地推动企业在疫情缓解后实现回暖、提升,永和镇党委政府把服务企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将永和镇的长远发展与服务企业紧密结合在一起,坚持政企互动、政企联动、政策撬动,在服务上精准发力,加大扶持力度,全力争取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吴超鹏说,共同应对疫情之下的经济发展,镇党委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更加主动靠前服务,勤走动,多听取企业的声音,及时提供帮助,进一步发挥好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作用。同时,他鼓励企业要更加科学地分析和把握发展形势,主动对接政策,加强与党委政府的互动、联动,形成发展合力,共克时艰,全力推动全镇经济发展新突破。

  永和镇镇长陈松柏说,在新形势、新常态下,永和的企业要更加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用好平台、用足政策,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将企业做大做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企业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持续开展“送政策、送服务”等系列活动,强化政策跟踪指导服务力度,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到位,打通政策执行“最后一公里”,不断激发企业发展的活力和信心;还要主动征集企业在发展运行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加强协调协作,全力抓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良的环境。

  当天的联席会还邀请了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福建省物联网研究院、晋江市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的专家为与会的企业家作新型纺织材料研发项目、物联网手机信息安全、惠企扶持政策及老旧工业区改进提升等工作的专题讲座,并与企业家就后疫情时代的企业发展进行探讨。

  (记者_王诗伟)

标签:永和镇|党政商联席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