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特步旗下索康尼首家品牌线下门店落地上海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08 16:02
  

  晋江新闻网6月8日讯  6月6日,特步旗下品牌Saucony索康尼在中国的首家品牌线下门店正式落地上海正大广场,成功实现了索康尼在中国市场由网店到实体店转变的市场战略。后续更多的线下门店还将陆续点亮北京、广州等地。

  “这一转变,在很大程度上实现了索康尼希望更好地为中国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初衷,同时也提升了索康尼鞋服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特步方面表示。

  去年3月,特步投资1.55亿元成立合资公司,拿下跑鞋索康尼在华业务。索康尼作为全球知名的跑步运动品牌,1898年成立,至今已有122年历史,被跑者称为“跑鞋中的劳斯莱斯”。

  索康尼在国际跑步运动上拥有极高的知名度,这与特步的发展计划不谋而合,引入这样的金字招牌不仅能够快速提高特步在跑步市场中的占有率,同时也为未来进军国际市场打下了基础。

  自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和了解中国跑者的需求,生产出更适合中国跑者的跑步装备,索康尼通过天猫、京东索康尼官方旗舰店、微信、微博等线上渠道开启销售和推广的方式与中国跑者初次见面。

  2020年,索康尼以全新的品牌定位“跑者的头等舱”亮相,重新定义跑鞋的专业和舒适,为以社会精英为代表的运动人群提供全方位的跑步解决方案。索康尼跑鞋主要由竞速训练系列、户外越野系列及复古系列等组成,不同系列各有不同的特点,能够完全满足不同跑步者的需求。

  据介绍,竞速训练系列从舒适缓震、路感响应、稳定支撑、柔韧贴合四个维度满足从初学跑者到资深跑者、严肃跑者等不同类型,以及路跑、日常训练、比赛竞速等不同跑步场景的需求,主推款有Endorphin Pro啡鹏、Kinvara菁华、Triumph胜利三个系列;户外越野系列针对跑者在越野中面对湿滑泥地、碎石、干燥土路、冰雪路面等不同地形,分别提升越野鞋款防水、防滑、耐久等性能,满足跑者在野外复杂地形中稳定、安全奔跑的需求,主推款有Peregrine游隼、Mad river激流、Switchback回旋三个系列;复古系列基于索康尼百年跑步历史,结合时下文化,复刻经典款跑鞋,打造经典复古的跑鞋款式,以满足适合社会精英人群日常休闲搭配需求,主打系列有Jazz系列、Aya系列、Shadow系列。

  同时,2020年索康尼推出了服装产品线,包含穿着舒适、轻便、透气快干,满足日常训练、比赛竞速等不同跑步类型装备需求的专业运动线,体现索康尼百年文化底蕴经典复古线及重点打造的满足社会精英人群都市日常通勤需求的都市通勤线。

  (记者_柯雅雅)

标签:特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