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七度空间牵手热门IP“长草颜团子”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06 10:41
  

  晋江新闻网6月6日讯 和表情包IP联名会是什么样?昨日,恒安集团七度空间品牌在其微信公众号上推出福利,七度空间动物君系列产品联合著名表情包IP“长草颜团子”组成“治愈联萌”,共同推出联“萌”定制礼盒,与年轻消费者“萌”出趣味。

  据了解,七度空间动物君系列产品是七度空间针对年轻女性,特别是追求“萌系”“可爱”的女性推出的系列护理产品,包含“小汪”“小喵”“小狮子”“胖达(熊猫)”“考拉”等动物萌系形象,让经期女性在使用细节上受到关爱。

  而长草颜文字,又称“长草颜团子”,是穿越二次元萌物。主体形象为“一个头上长草的、有表情的白团子”,由95后萌妹子“两条毛腿肩上扛”创作。该IP拥有可爱表情、各种装扮的萌萌哒漫画形象,是QQ、微信上最受欢迎的表情之一,已从表情开始慢慢衍生出部分漫画、周边等,并深受广大粉丝喜爱。

  此次两方联合,正是出于其对外一致的“萌”系形象。与此同时,“长草颜团子”还专门设计绘制了简易的连环画,配合动物君系列产品定制礼包的推出。

  消费者刘女士则认为,“长草颜团子”的形象很可爱,很适合卫生巾这样的产品,本身女性在经期的心理状态就不好,需要关爱,“看到这么萌的形象也很有治愈感。”

  国内设计网站“站酷”晋江站负责人、设计师杨先生告诉记者,萌作为一种亚洲主流文化,更容易让大家接受和喜欢。“萌文化基本覆盖了从十几岁到四十几岁的女性群体,特别是十几岁的女生,很喜欢萌系的产品。”杨先生认为,牵手长草颜团子这一具有标志性的萌系IP,也体现品牌对年轻消费者心理的深入了解,“本身动物系列产品也是七度空间非常细分、关注细节的产品,现在女性也很讲究‘精致女孩’生活,所以,应该说,这次联‘萌’是很精准的尝试和做法。”

  (记者_柯国笠)

标签:恒安|萌文化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唐诗莹唐诗莹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