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助力晋江中小学复学 恒安集团捐赠100万个口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12 09:19
  

  晋江新闻网5月12日讯  正值晋江中小学复学。昨日,恒安集团在晋江第八实验小学举行捐赠仪式,向晋江市全体中小学师生捐赠100万个口罩,助力学校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晋江市领导李自力参加活动。

  恒安集团总裁许连捷表示,晋江生源众多,复学后口罩需求量大。早在几个月前,恒安就考虑到后续复学对于儿童口罩的需求,专门采购了儿童口罩生产机台,“今天捐赠的这些口罩,就是我们这些时间以来专门备好的,留给我们晋江的中小学生。”

  防抗疫情,人人有责,面对疫情下巨大的防护物资需求,恒安集团利用自身生产优势,积极转产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恒安集团总裁许连捷要求集团上下,要不计成本、不求回报,全力支援配合全国防疫工作。截至目前,恒安集团已累计向防疫一线捐赠物资和现金超2300万元。不仅如此,恒安口罩也已经大批量进入包括芬兰、荷兰、德国等在内的欧洲国家,为当地疫情防控提供可靠的防疫物资。

  “我们在去年农历十二月廿八就组织了复工,除了保证现有防疫相关物资的生产,我们还想尽办法从海外采购了口罩生产设备,开启口罩生产供政府收储调配。同时,恒安分6批次向湖北、福建防疫一线捐赠物资和现金,尽一份绵薄之力。”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陆续复课开学的学校,对口罩的需求大。为此,在捐赠仪式上,恒安集团同时表示,后续还将拿出500万个口罩产品定向、半价销售给晋江全市有需求的师生们,帮助师生做好防护。

  “复课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就如我们的国家、企业、家庭等在疫情之后开启一个崭新的阶段,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希望我们各司其职,将生产生活带回正轨,在各条战线上重新出发。”许连捷表示。

  (记者_柯国笠 秦越)

标签:恒安 学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