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2019中国日用品上市公司排行榜 恒安位列首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31 09:44
  

  晋江新闻网5月31日讯 近日,上海市东方世纪消费品发展促进中心(东方快消品中心)对外发布上市公司榜单,在日用品上市公司榜单中,恒安国际(股票代码:01044.HK)以营收第一位列该品类榜单首位。其中,恒安净利润39.08亿元,比其他11家企业总和(36.59亿元)还多。

  据悉,该榜单为专业机构东方快消品中心汇总在上海、深圳和香港上市的300余家快消品及产业链相关公司2019年业绩,按品类并通过主要经营指标——营业收入进行排名。其中,日用品上市公司共有12家,总营收为737.27亿元,总净利润为75.67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恒安国际2019年实现营收224.93亿元,同比增长9.60%;净利润39.08亿元,同比增长2.80%,总体表现良好。其拥有安尔乐、心相印、安儿乐等三枚中国驰名商标,妇女卫生巾、婴儿纸尿裤、生活用纸三大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市场名列前茅。

  尽管第一季度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包括星展、大和等多家国际金融评级机构依然给予恒安“增持”“买入”等正面评级。专业机构预测,主要是原材料木浆的价格在年内处于低位,有利于降低恒安集团在生活用纸业务的生产成本并抵销年内推广及分销成本上涨的影响,降低毛利率的压力,提升市场表现。与此同时,恒安新近拿下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正式类别,正式开拓口罩业务为常态化产品,其在卫生健康领域的市场范围得到进一步拓展。

  (记者_柯国笠)

标签:恒安|日用品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唐诗莹唐诗莹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