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阳溪中心小学吉祥物挂饰惹人爱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03 18:37
  

晋江新闻网6月3日讯  “阳溪学子,阳光向上。”近日,晋江龙湖阳溪中心小学学生们多了一个新的“学习伙伴”——吉祥物“阳阳”。

复学不久,老师将“阳阳”挂饰交到同学们手中。“阳阳”是一个小太阳,直径约4厘米,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竖起的大拇指仿佛在赞扬着每一位得到它的同学。收到礼物的同学都爱不释手。

施丽菜校长表示,孩子们就像幼苗,希望“阳阳”陪伴着他们在美丽的校园沐浴阳光,健康成长。

小记者感言

学校将吉祥物“阳阳”做成挂饰,送给每一位同学,激励着阳溪学子,阳光向上!小挂饰传递着大温暖。瞧,“阳阳”正竖着大拇指,鼓励我们认真学习,遇见更好的自己!

小记者林锦豪

你瞧,金灿灿的太阳正微笑着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翻过来一看,是老师们的欢迎辞:阳溪学子,阳光向上。一个小小的挂饰给我们传递了一股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学习,不负众望。

小记者施鸿唯

老师提着一个袋子神秘地走进教室,让我们猜里面装着什么礼物。万万没想到,老师拿出一个糖果色的袋子,里面装着学校的吉祥物“阳阳”挂饰。那是一个精美的挂饰,每个领到特别礼物的同学脸上都绽开了花。

小记者龚姜萌

每个阳溪学子都得到一个“阳阳”挂饰。这不仅是设计者的心血,更饱含着校长和老师对我们的关爱。希望我们每天的笑容都像“阳阳”一样灿烂,温暖校园!

小记者施子琳

(通讯员_施丽菜 记者_阮芳菲 文图)

标签:学生|小记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