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今年“六一”怎么过 快来互动赢好礼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28 18:32
  

  如果问,什么是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事物,想必应该是童年的回忆吧。而“六一”节又是童年回忆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今年受疫情影响,小朋友们的“六一”或许会和往年有所不同:不能在幼儿园里过集体节日,不能和小伙伴们一起相拥,不能和老师们一起庆祝,不能……那么,今年的“六一”要怎么过呢?即日起,由本报发起,多多熊国际美育学院协办的晋江经济报亲子驿站“精彩六一·亲子欢乐计划”,在线互动还有机会赢得惊喜礼物,一起来看看!

晋江经济报亲子驿站公众号

  活动1▶ “六一”心愿欢乐聊

  回想“80后”“90后”这一代人的童年,一排津威酸奶,一包咪咪虾条,一袋五颜六色的果冻,就可以让“六一”充满了欢乐。在这几日倒计时里,同样隐藏着孩子们的期盼。猜猜看,他们最想要什么呢?细细体会,或许孩子只是想要陪伴、想要理解、想要分享。

  游戏玩法:家长通过和孩子聊天,了解小朋友的“六一”心愿,鼓励孩子通过绘画的方式表达出来。

  参与方式:家长将孩子的“六一”心愿,通过一段文字表述出来,发送至“晋江经济报亲子驿站”公众号后台;或将孩子的“六一”心愿主题绘画作品发送至“晋江经济报亲子驿站”公众号后台。温馨提示,记得附上孩子的姓名、幼儿园、班级和联系方式。

  活动2▶ “六一”惊喜欢乐晒

  这几天,不少家长已经在朋友圈里“偷偷”晒惊喜。“中国好爸爸,对女儿满满的爱,每年‘六一’都会让我提前安排女儿的儿童节礼物。”“今年我想给孩子准备一个惊喜,但还在筹划当中。”孩子的心思,家长最懂。如果在“六一”节当天,孩子收到了他最想要的礼物,那会成为难忘而美好的经历吧!来,一起晒晒你给孩子准备的惊喜。

  游戏玩法:家长这几天可以想想要给孩子什么样的“六一”惊喜,不一定是实物,也可以是孩子期待已久的一场周边游,或是期盼很久的串门之旅等。

  参与方式:家长将要给孩子的“六一”惊喜通过文字表述出来,发送至“晋江经济报亲子驿站”公众号后台,如果是实物的话可以附上图片。温馨提示,记得附上孩子的姓名、幼儿园、班级和联系方式。

  活动3▶ “六一”时光欢乐派

  随着时间的临近,不少家长开始筹划着,除了惊喜礼物外,“六一”当天怎么过?每年的“六一”孩子们都在校园内度过,唯独今年可以和爸爸妈妈们在一起。作为家长,是不是也要珍惜这难得的亲子互动时光呢?来,一起聊聊这个“六一”你打算怎么过!

  游戏玩法:家长可以跟孩子聊天,知道孩子内心的渴望,并通过商量的方式,决定“六一”当天的庆祝方式。

  参与方式:家长将如何度过“六一”时光的行程安排或者创意想法,通过文字表述出来,发送至“晋江经济报亲子驿站”公众号后台。温馨提示,记得附上孩子的姓名、幼儿园、班级和联系方式。

  记者 张清清、陈青松 采写

标签:六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