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江畔谭】不一般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4-20 08:18
  

  昨天,全新的“线上鞋体博会”闪亮登场,晋江用这个不一般的博览会告诉人们:无论面对怎样的压力与危机,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保持定力,找准方向,就一定能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不一般的年份,当有不一般的胆识。不久之前,很多人还在忧心:疫情当前,持续举办了21届的晋江鞋体博会还办不办?的确,疫情的危机还未完全解除,切不可以身犯险,但鞋体博会是晋江的金字招牌,就此断掉岂不可惜?怎么办?云上办!线下行不通?那就改线上!晋江相信:危和机总是同生共存的,克服了危,即是机。

  不一般的年份,当有不一般的定力。鞋体用品产业是晋江的传统优势产业,实体经济是晋江的“传家宝”,晋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谋经济社会发展,咬定青山不放松,以“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坚守本分”的不变应万变,努力变压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不一般的年份,当有不一般的举措。疫情催生变革,创新转型势在必行,“线上鞋体博会”是一次顺势创新的尝试,也是逆势突围的积极探索。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晋江正用实际行动,在创新转型中挖掘潜能,在爱拼敢赢中开拓新局。

  有条件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上!不一般的晋江,有信心!

  木木

标签:江畔谭|鞋博会|体博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