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本周六 浔兴球员直播教你打篮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4-07 19:20
  

  晋江新闻网4月7日讯  特殊时期,热爱篮球的心依旧炙热。本周,福建SBS浔兴篮球青训营重磅推出线上直播教学,浔兴男篮球员、体能师等将陆续亮相直播间,担任授课教练,传授篮球训练“秘籍”,与大家实时互动。本周六,首期线上直播教学将拉开面纱,敬请期待!

  2010年,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与晋江经济报社携手创办篮球青训营,将俱乐部的职业篮球经验注入青少年培训中。作为省内唯一拥有CBA顶级教练团队、国际知名外教及明星球员的篮球青训营,浔兴青训营为不同年龄段的学员量身打造课程,提供专业的篮球训练课程,成为省内乃至国内有口皆碑的篮球训练营。

  时光匆匆。进入2020年,浔兴青训营迎来了十岁生日。今年寒假,受疫情影响,本届青训营未能如约而至。办法总比困难多。2月起,浔兴青训营工作人员每周都会在学员和家长微信群中发布教学短视频,视频内容包括体能锻炼、篮球动作训练等,贴心的举动获得了学员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正愁出不了门没法打篮球,有了这些视频,在家也能学习篮球知识,进行篮球锻炼,不会感到无聊了。”

  为了更直观地传授篮球训练知识,充实学员假期,本周,浔兴青训营重磅推出线上直播教学。在接下去的周末时间里,浔兴青训营将邀请浔兴男篮球员、体能师等,结合疫情期间居家锻炼的特殊情况,通过直播授课的方式向学员传授篮球训练“秘籍”,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提升篮球技术。

  据悉,首期线上直播时间为4月11日(本周六),具体时间详见后续报道。直播平台为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的抖音官方账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抖音”APP搜索“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或“2022836076”进行关注。首位亮相浔兴青训营直播间的球员会是谁呢?一起期待吧。

  因为是首次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前期,浔兴青训营工作人员多次进行直播测试,只为了呈现最佳的直播效果,“此次推出线上直播教学,是特殊期间的一次尝试,也是浔兴青训营的升级,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收获不一样的篮球乐趣。”浔兴青训营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面对疫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我们责无旁贷。共克时艰,我们在一起。”

  (记者_李诗怡)

标签:浔兴球员|直播|教你打篮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