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对话浔兴地产华林春天营销总监刘文锋:今后客户将更加注重房子功能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4-02 12:03
  

  晋江新闻网4月2日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吹响了晋江防疫的“集结号”。这次疫情,不仅影响了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也影响各行各业。其中,房地产也受到不小的冲击。眼下,晋江多个地产项目已经复工,营销中心已经开始接待客户。接下来,晋江地产走势将会怎么样?市民购房需求发生哪些改变?晋东新区的发展前景如何?针对这些购房者关心的话题,记者专访浔兴地产华林春天营销总监刘文锋。 

  记者:目前,晋江多个项目的售楼部已经陆续开放。华林春天复工情况如何?采取哪些防疫措施?

  刘文锋:华林春天目前已经全面复工。我们积极响应共同防疫号召,制定防疫防控方案。

  我们迅速组建防疫工作小组,实时向员工通报疫情信息,宣传防疫方法,密切跟进员工身体状况与去向;全面部署员工复工后就餐、住宿及交通等工作。采购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营销中心每天进行全方位消毒,全天保持通风。采取一对一接待,接待人员与客户保持1米左右安全距离。每组客户接待后,消毒桌椅,卫生间等处每隔2小时消毒一次。所有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每4小时更换1个,接待前后双手消毒。由专人每天跟进每个员工体温情况并记录在册。我们还在售楼处外设置应急隔离空间,以便处理突发情况。

  记者:我们了解到,华林春天自从去年开盘以来,热销不断。目前,华林春天推出哪些产品?

  刘文锋:目前,华林春天二期主要推出9#楼和17#楼。9#楼靠近营销中心,进出方便,日后营销中心将整体改造,能就近享受更完善的商业配套;17#楼毗邻社区幼儿园,孩子上下学更便捷安心。

  9#楼和17#楼目前在售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17~136平方米的3~4房平层产品和106平方米的复式产品。在户型设计上,方正通厅,敞阔视野的观景大阳台,宽敞主卧套房,配备专属卫浴间,满足客户需求,让生活更加惬意。

  记者:作为泉州本土的房企,浔兴地产已经在晋江开发多个地产项目,并且形成“春天系”的产品系列,拥有极高的人气。作为“春天系”产品的又一代表作,华林春天又有哪些亮点?

  刘文锋:首先,华林春天位于晋东新城核心地区,地处城市主干道双龙路与晋新路的交会处,毗邻世中运主场馆,且与东海地区仅一桥之隔。坐拥都市繁华配套,周边配套新城吾悦广场、东海泰禾广场等商圈;教育资源同样优秀,不仅有民族中学、紫峰中学等学校环绕,更纳入晋江市第五实验小学(涵口校区)服务片区。

  其次,华林春天总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项目前的城市公园正如火如荼地建设中,景观面延伸至世中运主场馆。另外,小区内设计了6大主题园林,更有超大中庭及观景大泳池,是名副其实的公园大盘。另外,区域内独享湖、海、溪三大自然景观资源,风景无限好。

  最后,户型和内部配套方面,华林春天集萃浔兴地产二十载筑家经验,以兼容典雅与时尚的新古典主义风格构筑匠心奢宅,户型全明方正,南北通透,大开间短进深,打造最佳居住空间。

  记者:晋东新区是泉州海丝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世中运的主场馆的所在地,对于晋东新区的发展,您怎么看?

  刘文锋:近年来,随着大泉州“环湾、向湾”战略快速推进,晋东新城应运而生,约2600亩晋东新城世中运片区成为晋江重点建设的区域。晋江以最高标准建设晋东新区,加快第二体育中心、鞋纺城大道、晋东医院等25个重点项目建设,完善教育、医疗、商务、基础设施等配套,集聚发展都市型产业,积极抢占泉州环湾建设制高点。

  得益于政府的高起点规划和布局,晋东新城无疑将是楼市“实力新宠”。随着片区内多个地产项目的推进,人气的聚集,配套短板的补齐,片区前景看好。

  记者:因为疫情的关系,今年第一季度,晋江地产行业受到一些影响。作为购房者,比较关心接下来晋江楼市的走势?您怎么看?

  刘文锋:疫情对于一季度楼市成交量的确形成较大影响,但市场的复苏已经开始。从公布的销售数据来看,3月份晋江楼市销售比2月有一个较大的涨幅。如果再借鉴非典期间的历史数据,疫情后房地产行业是最早复苏的行业之一,更迎来后面的黄金十年。所以只要疫情控制得当,楼市将很快恢复常态。疫情过后将紧跟一波释放性需求,房价或将迎来一波调整。

  记者:受疫情影响,不少市民对于房子的需求也在发生改变。对于普通的购房者,您有什么建议?

  刘文锋:很显然,客户以后对户型将有更明确的需求。首先是通风问题,在此次疫情中,专家反复强调室内要“勤通风”。如果要通风好,户型不仅要南北通透,对楼间距也有要求,宽大的楼间距才能带来更多的阳光清风。

  然后,房子的功能一定要齐全,且兼备宽敞舒适,最好是四房。当一家三代人被限制在几十平方米的房子里一个多月时,大家就会发现三房只是刚好够住,3+1房的户型才能住得更加舒适。

  最后,还要有大中庭,选择绿化面积较大的小区。疫情期间,很多小区都实行封闭管理,不能外出的时候,阳台上晒太阳、看风景,就成了不少业主与大自然交流的主要方式。大中庭在这时候就起到很大的作用,即使不出小区大门,也能看到园林美景,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记者_陈青松 张清清)

标签:浔兴|地产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琳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