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医院迎来爱心“魔发师” 解决医务人员“头等大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2-21 10:06
  

  晋江新闻网2月21日讯 19日下午,晋江市医院迎来了一群爱心“魔发师”。当天,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祥和服务总队志愿者与SO HAIR专业理发团队携手来到晋江市医院,为一线医务人员义务剪发。经过理发师们的细致修剪,医务人员“精气神”十足。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须先领取“爱心理发排号单”。为避免交叉感染,志愿者还会贴心地递上一次性毛巾。叫到号后,待医务人员坐定,理发师们便迅速地将白色“理发防护服”在“客人们”的身上铺展开来,随后根据“客人们”的要求进行修剪。虽然理发速度很快,但手艺一点儿也不马虎,医务人员们对着新造型纷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当天,共有95名医务人员享受了免费理发服务。

  “能帮上忙,我们很高兴!医务人员辛苦了!”祥和服务总队队长丁思雄说,有一天,他去医院送物资时,得知医务人员因疫情工作繁忙,加上春节期间理发店关闭,面临着理发难得问题,遂立即联系合作单位SOHAIR理发团队,得到了积极响应。当天上午,他们还在市医院梅岭院区为一线人员提供了理发服务。

  记者_齐玉波 通讯员_王雅双 陈丹红 文图

标签:市医院|疫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琳林琳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