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世中运 >>正文

国际中体联考察晋江世中运场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2-11 11:29
  

田径技术委员会主席尼哈特走访养正中学和少体校

  晋江新闻网12月11日讯 昨日,国际中体联一行兵分多路考察晋江世中运场馆。其中,田径技术委员会主席尼哈特·多克等人在世中运执委会工作人员带领下,走访了晋江养正中学和晋江少体校。针对田径项目,三方进行探讨交流。

  “Very nice!”“Perfect!”参观养正中学和少体校过程中,考察团频频竖起大拇指称赞。一走进养正中学,尼哈特就拿起手机开始拍照,对比赛场地、电子配备,以及运动员更衣室、裁判员休息室等功能房进行全面考察。而在少体校,考察团深入工地现场参观,项目负责人就场馆设置、建设进度等方面为考察团详细介绍。

  走访两个场馆后,考察团、执委会和项目单位三方在少体校会议室展开深入讨论。会议清单上列有40多条考察内容,有跑道数量、热身区、检录处、设备器材等比赛相关设施,也有资格审核流程、世中运竞赛规则和中体联计分表等多项赛时工作的细则。对此,执委会和项目单位均给予满意的答复。

  运动员休息室、更衣室等配套服务是考察团关注的重点之一,他们希望晋江能为来访运动员提供最佳环境,创造良好的比赛条件。“这次我以不同身份来到中国,参观了两个场馆后,我相信2020世中运将成功顺利举办,尤其是田径项目。”据了解,尼哈特曾在1998年带领土耳其代表团参加上海世中运,他深信晋江世中运将比上海世中运办得更出色。

  据悉,国际中体联在11月来晋江考察时,已针对武术、足球、篮球、跆拳道和射箭等项目进行深入了解。此次的第二阶段考察将重点围绕田径、羽毛球、跳绳、游泳、跳水、艺术体操、健美操、竞技体操、乒乓球和摔跤等10个项目展开评估。昨日,考察团一行分成八组,分别前往晋江少体校、养正中学、第二体育中心、陈埭民族中学、海峡体育中心、福大晋江科教园、桥南中学等场馆进行实地参观,接下来将开展会议讨论,推动各竞赛单项筹办工作落细落实。

  (记者_张华玲 文图)

标签:世中运|国际中体联|赛前考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