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CBA综合:姜伟泽下“三分雨” 王哲林迎里程“悲”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9-12-05 11:49
  

  新华社西安12月4日电 4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3轮较量继续进行,国手王哲林迎来自己CBA生涯得分破5000的里程碑之夜,可惜他的球队没能从长春带回一场胜利。吉林九台农商行队的姜伟泽全场比赛命中7记三分球,帮助球队125 :105大胜王哲林所在的福建浔兴队。

  王哲林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通过罚球得到了自己CBA生涯中的第5000分,全场比赛他砍下25分1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仍然没能帮助球队止住此前的五连败颓势。吉林队虽然在首节结束时27:28落后,但在第二节起姜伟泽和多米尼克·琼斯开启抢分模式,逐渐让胜利的天平向主队倾斜。

  吉林队其实在第三节结束时就已基本锁定胜局。琼斯全场斩获33分并送出11次助攻,姜伟泽13次尝试出手三分球,命中了其中的7个,得到25分。福建队外援阿玛雷·斯塔达迈尔全场比赛只得到14分,难复当年之勇。

  浙江稠州队与辽宁沈阳三生队的比赛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 “冷门”。浙江队外援马库斯·邓蒙表现亮眼,他全场比赛轰下31分,并贡献6个篮板、5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首功之臣。辽宁队外援兰斯·史蒂芬森全场得到29分,不过上半场收获13分的郭艾伦下半场状态低迷,只得到1分。最终辽宁队客场104:115不敌浙江,自己两连胜被终结的同时,也让对手收获了四连胜。

  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山西国投107:88战胜浙江广厦,天津荣钢90:105不敌北京控股,江苏肯帝亚106:116负于新疆广汇,上海久事113:112险胜青岛国信双星。

  (记者 姚友明)

标签:CBA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