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势如破竹 46分钟上演世界波射门 伍伦贡大学队轻取墨西哥劲旅 晋级决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30 13:08
  

  晋江新闻网11月30日讯 昨晚8时,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在晋江足球公园进行了另一场男子组半决赛。在2000多名观众的见证下,来自澳大利亚的伍伦贡大学队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取得领先,并且在下半场开局时势如破竹打出世界波。90分钟战罢,伍伦贡大学队以2∶0胜出,获得晋级决赛的入场券。

  随着一声哨响,拥有细腻脚法的伍伦贡大学队率先掌控球权并发起进攻,通过快速的交叉传递,迅速逼近对手禁区。第8分钟,身着蓝色球衣的伍伦贡大学队于禁区外大脚射门,被墨西哥自治大学队门将没收。另一边,身着白色球衣的伍伦贡大学队在掌控球权后并未急着发起进攻,而是在中场区域不断传接,寻找着合适的强攻良机。由于两队都是从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杀出的强队,攻防转换的速度都很快,谁也不能在短时间内有所突破。在适应了对手的防守强度后,伍伦贡大学队数次带球逼近墨西哥自治大学队的球门,但是墨西哥自治大学队的门将犹如一道铁墙,严实地成为最后一道不可突破的防线。

  与前几场的比赛不同,本场半决赛充满了高强度的身体碰撞。在上半场接近尾声的时候,伍伦贡利用精彩的秒传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第44分钟,伍伦贡大学队攻入墨西哥自治大学队禁区,墨西哥自治大学队防守球员出现漏防失误,伍伦贡大学队趁机在底线边缘处近距离射门得手。上半场结束,伍伦贡大学队以1∶0领先墨西哥自治大学队。

  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伍伦贡大学队势如破竹,在下半场开局时再度贡献了一记世界波射门。第46分钟,伍伦贡大学队9号球员在禁区外接到队友的短传,精准的远射完成破门,帮助球队进一步扩大优势。此时,墨西哥自治大学队做出了换人调整,将重点放在了防守上。这次换人调整,尽管让墨西哥自治大学队打出了几次漂亮的防守反击,但还是未能有效地改变场上局势,伍伦贡大学队的进攻犹如潮水般汹涌,头球、劲射、倒挂金钩射门层出不穷。

  赛末阶段,墨西哥自治大学队获得球门附近的近距离射门机会,无奈足球射中球门横梁,痛失追分良机。值得一提的是,面对墨西哥自治大学队的最后挣扎,伍伦贡大学队门将多次上演精彩扑救,化解了对手的一次次反击。最终,墨西哥自治大学队颗粒无收,伍伦贡大学队以2∶0获胜,晋级男子组决赛。

  现场

  挡不住咱厝人观赛热情 加油声不绝

  “趁着工作日的结束,带着家人一起来看球。”昨晚的男子组半决赛,吸引了2000多名观众前来,加油的呼喊声一直回荡在晋江足球公园的赛场。本场半决赛,是为数不多需要门票才能入场的几场比赛之一,但依旧阻挡不了咱厝人的观赛热情。

  来自于安海的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一直很关注晋江举办的体育赛事,世界杯这种国际化的赛事是他不能错过的比赛之一。“周末两天进行的都是最好看的决赛对抗,虽然没能见证中国代表队的出线,但是这个比赛依旧让人期待。”记者在现场看到,陈先生带着他6岁的孩子一起来现场观赛,陈先生的孩子激动地一直喊着:“加油!加油!”同时,在比赛出现精彩镜头的时候,孩子感叹说“:那个人把球踢得好远哦,那个守门员也好厉害,一下子就把球救下来了。”

  (记者_刘泽宇 董严军 文图)

标签:伍伦贡大学队|墨西哥劲旅|决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