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黑马相继杀出 男子组半决赛今日上演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29 15:15
  

  今日,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将进入男子组半决赛的角逐,四支杀入半决赛的“黑马”队的实力都不容小觑。其中,打败夺冠热门球队保利斯塔大学队而晋级的墨西哥自治大学队的表现值得期待,“复仇”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队而晋级的韩国明知大学队也是焦点之一。

  在今日进行的男子组半决赛中,伍伦贡大学队(澳大利亚)将对阵墨西哥自治大学队(墨西哥),共和国大学队(乌拉圭)将对阵明知大学队(韩国)。

  从小组赛到四分之一决赛,墨西哥自治大学队一路遭遇强敌,甚至还碰上了传统强队保利斯塔大学队,但只有墨西哥自治大学队笑到最后。这支拥有细腻脚法的球队,在半决赛的舞台上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而伍伦贡大学队来自澳大利亚,身体对抗性强,且擅长长传快攻。两队的碰撞必将擦出绚烂的火花。

  竞技赛场,总是胜利者才能享受最后的荣光。然而,比赛却是喜悦与泪水并存,高兴与悲伤在同时上演。不得不提的,自咱们亚洲的代表球队——韩国明知大学队。

  在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上,最悲情的球队非韩国明知大学队莫属。在与泰国吞武里大学队的决赛中,他们几乎就要问鼎冠军,却在最后时刻被对方追回,与冠军失之交臂。然而,在本次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上,悲情球队迎来了高光时刻,韩国明知大学队成功“复仇”泰国吞武里大学队,挺进半决赛。“问鼎冠军一直是我们的目标,不管是去年的亚洲杯,还是今年的世界杯。”韩国明知大学队主教练金京来说。

  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已经进入高潮阶段,留下来的队伍都是有着强劲的实力和底蕴,究竟哪两支队伍能够挺进决赛,在晋江足球公园上演最终的冠军角逐,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_刘泽宇)

标签: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