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创新优化人才服务 金井推出泉州市首张镇级人才服务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24 13:57
  

  晋江新闻网11月24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第三届海峡菁英人才节系列活动之金井镇金英人才卡发放仪式在金井的福大晋江科教园举行。金英人才卡是泉州市首张镇级人才服务卡,也是金井镇优化人才服务的又一创新举措。

  记者了解到,金英人才卡是一张为金井区域泉州市高层次人才、晋江市优秀人才、企业自主认定人才、晋江市农村治理人才精心定制的“荣誉卡”“服务卡”,它集众多生活服务于一体,持卡人才可以在金井享受餐饮、运动、培训、医疗、购物等众多商户提供的优质服务。本次活动目前已获得金井镇20家联名商家的支持,凡是持卡的金井人才,均可享受这20家联盟商家提供的特殊优惠折扣。

  “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载体,既让金井的人才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也让我们这些商家有了更好的服务平台。”金井镇佳传口腔医生谢文佳开心地说,通过这个活动,今后他将开展更多公益活动,服务更多金井人才。

  来自龙岩,已经在金井工作19年的罗龙祥在拿到金英人才卡后也十分感慨,他说,在金井生活了十几年,不仅感受到了金井翻天覆地的变化,也感受到了金井镇政府对人才的重视。这张小小的卡片,是金井镇人才的象征,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今后他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金井的发展做贡献。

  据悉,近年来,金井镇围绕海丝人才梦想小镇建设,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狠抓人才工作机制建设,建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人才办工作例会等制度。加强与福大晋江科教园合作,推进人才工作上新台阶,先后开展了“金”才大讲堂、“金”英领航之企业高端研修班等人才特色活动。

  “金英人才卡是金井人才荣誉的象征,也是金井镇人才柔性服务的重要举措,金井将全力搭建最广阔的人才交流平台,创造最优质的环境,提供最高效的服务,吸引各类人才在金井扎根、创业。”金井镇组织委员洪少艾说,今后,金井镇还将以政府牵头引导、多方参与的联动方式,打造出硬环境宜人、软环境称心的人才创新创业沃土。

  (记者_蔡培仁 文图)

标签:人才|服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唐诗莹唐诗莹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