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2020世中运倒计时一周年晚会现场:“我们准备好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0-20 10:49
  

  晋江新闻网10月20日讯 “2020,我们准备好了!”昨晚,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举行。

  跟随“5、4、3、2、1”的呐喊,“晋江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距开幕日365天”字样跃然在大屏幕上,彩旗全场挥舞飘扬。明年10月,这场青春之约将在晋江如期而至。

  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已是人山人海。“我是‘金刚郎’,我是晋江人……”大屏幕上播放着《我是晋江人》的音乐短片进行“预热”。伴随着动听的旋律,五店市、紫帽山、草庵、安平桥等大家熟悉的晋江风光一一呈现,现场的气氛瞬间点燃。

  活动中,2名形象大使及10名单项形象大使接过证书。12张青春脸庞面对全场宣读誓词,并加入世中运志愿者服务团队,共同发布晋江2020世中运口号和LOGO。

  分会场上,养正中学的学生们点亮孔明灯,泉州东海“四朵花瓣”现场的中学生、体育健儿点亮“2020”字样,共同祝福世中运。

  “我们准备好了!”现场,中学生方阵、志愿者方阵、体育场馆建设者方阵、安全保卫方阵、交通保障方阵、医疗保障方阵、外语服务方阵等代表,也纷纷向世中运表达决心和祝福。

  慈善之风润晋城。去年12月18日,晋江举办“晋江慈善之夜”暨“世中运”倒计时活动,一次性募得善款超6亿元。昨晚,爱国爱乡、同心同德的海内外乡贤又一次慷慨解囊。活动现场,共接收善款6165万元人民币、2万美元,支持世中运筹办等各项慈善事业。各级领导现场为捐赠人颁发慈善捐赠牌匾。

  精彩的演出将倒计时活动推向高潮。

  一个杯子,一副桌椅,一把青春的嗓子,声名鹊起的厦门六中合唱团的成员用阿卡贝拉伴奏合唱和杯子敲打《稻香》。他们嘴角上扬,时而拍手,时而转身,时而用杯子敲打桌面,歌声清新空灵,惊艳全场。

  少年百人合唱《点亮梦想》、青少年集体舞《青春出彩》、体育运动秀《青春节拍》、晋江题材电视连续剧《爱拼会赢》剧组合唱歌曲《爱拼才会赢》、杂技《精气神·双人技巧》、武术表演《少年强中国强》等节目传播了青春活力和运动魅力,传递了晋江的热情和精气神。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全场观众激情挥舞着国旗,并跟着旋律放声歌唱,带着对晋江2020世中运的渴望和期待,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记者_蔡斯洵 蔡红亮)

标签:2020世中运|倒计时|一周年|现场|我们准备好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