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马报名 假期不“打烊”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9-14 07:42
  

  晋江新闻网9月14日讯 2019晋江国际马拉松赛报名持续进行中,目前仅剩少量全马名额。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晋马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节假日不“打烊”,欢迎各位跑友加入晋马大军。

  马正志是贵州人。几年前,他来到晋江工作,便在这里扎了根。本届晋马,马正志报了全程马拉松,这是他人生的马拉松“首秀”。去年,马正志开始坚持跑步,“在奔跑中不仅收获了健康和活力,还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去年晋马刚好碰上出差,这次在微信上看到晋马报名消息,我就赶紧报了名。”马正志告诉记者,虽然跑龄不长,但他现在状态很好,想突破自己,收获一份特别的回忆。

  今年的报名人群中,还有一部分人是首次参与马拉松赛,李清清就是其中一位,她今年报了半马,“马拉松风靡全世界,是跑步爱好者的狂欢盛宴。能在家门口与万人同跑最美赛道,是十分宝贵的机会。半马比较适合我这种‘半路出家’的新人。”

  本届晋马采用先报先得的报名方式,报名人数达到限额即截止。需要提醒的是,半马与健康跑名额已满,仅剩全马可报名。各位跑友在报名前务必仔细阅读官网上的竞赛规程和报名须知,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网络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2日18时。报名选手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赛事官方网站或者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号“晋江国际马拉松”,按相关要求进行报名。

记者_张华玲

标签:报名|晋江|马拉松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希源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