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全马即将满员 大量“回头客”续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9-13 10:47
  

  晋江新闻网9月13日讯 2019年晋江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已启动一周,连日来,报名人数不断攀升,继半马、健康跑报满之后,全马也即将满员。在这里提醒跑友,名额有限,抓住最后的报名机会!

  本届晋马来了不少“常客”,来自三明大田的杨政就是其中一位。自晋江举办首届国际马拉松赛事以来,杨政每年都坚持参加,从不缺席。今年44岁的他与跑步结缘已经有十五年时间,活跃在全国各地的马拉松赛场上。每天几个小时的跑步时间是杨政的放松时刻,而一年一度的晋马则是他与跑友的一场大型欢聚盛宴。

  “举办马拉松赛,晋江有这个实力。”谈及对晋马的印象,杨政连连称赞,“每一届的晋马都组织得很到位,每一年都有惊喜,我看好晋马。”正是基于对晋马的肯定,杨政和身边的跑友每年都会第一时间抢占名额,今年他将与晋马再度“续约”,冲刺全马。

  昨日,来自龙湖的跑友施宏达成功报名了全马。“我可是每年都要参加的,这次怎能错过呢?”施宏达喜欢和小伙伴一起参加比赛,累了可以互相鼓励,共同享受跑步的乐趣。

  本届晋马采用先报先得的报名方式,报名人数达到限额即截止。本届赛事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接受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需要提醒的是,半马与健康跑名额已满,仅剩全马可报名。

  网络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2日18时。报名选手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赛事官方网站或者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号“晋江国际马拉松”,按相关要求进行报名。

  (记者_张华玲)

标签:晋江国际马拉松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婷婷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