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美国、法国、泰国……晋马吸引多个国家选手参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9-11 08:31
  

  晋江新闻网9月11日讯 今日是2019年晋江国际马拉松赛第五个报名日。截至昨日,本届晋马吸引了来自法国、美国、泰国、菲律宾、新加坡、捷克等多个国家与中国内地和港澳台地区的选手报名参与。目前,半马、健康跑已全部报满,仅剩全马还有少量名额虚位以待,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参与。

  林志鹏来自厦门,成功报名本届的全马。这是林志鹏第一次参加晋马,以锻炼身体为宗旨的他,言语间无不流露出对晋马深深的期待。“以前我同事们都会组团参加,对晋马好评不断,我也挺好奇。”林志鹏坦言,去年因比较迟报名,没能报上晋马内心感觉有遗憾,今年就早点报名。

  说起运动,林志鹏是个有故事的跑者。第一年开始跑步时,林志鹏就有着艰巨的“减肥计划”,没有想到这一坚持持续了五年,他也成功瘦了10多斤,也爱上跑步。如今,他每两天就会跑上10公里,每周都会绕环岛跑半马,乐趣无穷。“这次身边很多朋友也报名了晋马,我也将开启我的‘晋马故事’。”林志鹏说道。

  2019晋马采用先报先得的报名方式,报名人数达到限额即截止。本届赛事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接受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需要再次强调的是,半马与健康跑名额已满,仅剩全马可报名。各位跑友在报名前务必仔细阅读官网上的竞赛规程和报名须知,保证顺利报名,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网络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2日18时。报名选手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赛事官方网站或者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号“晋江国际马拉松”直接扫描二维码关注,按相关要求进行报名。更多详情请关注“晋江国际马拉松”官方微信号。

“晋江国际马拉松”报名页面
晋江国际马拉松”官微

  (记者_张华玲)

标签:晋江国际马拉松|晋马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