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2019中乙联赛第27轮 福建天信周六再迎客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9-05 11:09
  

  晋江新闻网9月5日讯 9月7日下午,2019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27轮将鸣哨开赛,福建天信队将继续迎来客场比赛,对阵广西宝韵队。本轮比赛,福建天信队能否撇开上一轮大比分失利的阴霾,在客场完成“双杀”对手的目标?值得一看!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福建天信队以0∶5大比分不敌昆山FC队,未能再度创造逆转取胜的战果。而此时,福建天信队的积分依旧停留在40分,排名中乙南区第8名。另一边,“升班马”广西宝韵队目前仅以6胜4平16负积22分排名南区第14名。本轮对阵排名靠后的“老对手”广西宝韵队,这是福建天信队全力追分的一个机会。福建天信队主教练赵图强表示,球队目前遇到了很多困难,但球员们没有放弃,希望球队振作起来,扭转颓势,为福建足球再创佳绩。

  记者了解到,福建天信队在今年共与广西宝韵队交手两次,福建天信队先是在足协杯的比赛中以0∶1告负,而后在中乙联赛上半程主场以1∶0击败对手。福建天信队在2018赛季中乙联赛中获得南区第3名,总分第7名的成绩,分区排名创造了“升班马”在中乙联赛的最好成绩;广西宝韵队在上赛季中冠联赛中取得了第13名的成绩成功“冲乙”,这场比赛也是广西宝韵队的一个翻身良机。两队在本轮比赛的过招值得一看,福建天信队能否一挽颓势?或是广西宝韵队能否快意恩仇?只有本周六才能知道结局。

  (记者_刘泽宇)

标签:福建天信队|中乙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