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2019中乙联赛第24轮 福建天信主场告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19 09:28
  

  晋江新闻网8月19日讯 17日晚,2019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24轮鸣哨开赛,福建天信队坐镇晋江泉州轻工学院主场,迎战“升班马”武汉三镇队。经过90分钟的雨中酣战,福建天信队一球未入,最终以0∶2告负。下轮联赛(8月24日周六19:30),福建天信队将继续迎来主场比赛,对阵湖南湘涛队。

  由于福建天信队在两队的首次较量中处于下风,故此次第二轮的交锋,福建天信队拿出了背水一战的士气想要捍卫主场。比赛一开局,福建天信队凭借主场优势发起了强势进攻,多次攻入对手禁区发起射门。第10分钟,福建天信队于松海抢断,与对方防守球员在禁区外过招后传球至中路,马天鸣头球攻门偏出。第13分钟,福建天信队于松海再发攻势,一脚射门打到对方后卫腿上偏出。不过,武汉三镇队并未慌张,他们一边布置好防守阵型,一边在比赛进程中寻找反攻机会。第35分钟,武汉三镇队在禁区内发起射门,福建天信队赵堃眼疾手快地挡出。变数发生在第44分钟,福建天信队球员马天鸣犯规,“两黄变一红”被裁判判罚下场,球队仅剩10人作战。

  下半场比赛,10人阵容的福建天信队不管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十分吃力,武汉三镇队借此吹响反攻的号角。第54分钟,武汉三镇队发起快攻,趁福建天信队防守不及,王睿在禁区内劲射破门,帮助武汉三镇队取得1∶0的优势。第63分钟,福建天信队得到了一个任意球机会,由姜中笑主罚任意球,但因射门力度较小被对方门将没收。接下来,武汉三镇队持续发力,在第75分钟再度取得进球,并将比分优势拉开到了2∶0。直到比赛最后一刻,福建天信队还是未能撬开对方的球门,最终以0∶2不敌武汉三镇队。

  此轮比赛过后,福建天信队以11胜4平9负积37分排名南区第8;本赛季刚刚晋级中乙联赛的“升班马”武汉三镇队则继续高歌猛进,以12胜7平5负积43分排名南区第5。

  (记者_刘泽宇 董严军 文图)

标签:福建天信队|中乙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