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精心谋划 有序推进 晋江市中医院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市卫健局  2019-08-26 19:11
  

  22日下午,晋江市中医院召开工作部署会,总结2019年上半年从严治党和扫黑除恶工作,传达贯彻晋江市卫健局有关扫黑除恶、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等会议精神,同时部署医院下半年重点工作。

  晋江市卫健局副局长陈鹭旭、中医院领导班子、属地支部委员、护士长、学科主任(负责人)、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晋江市中医院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制定《晋江市中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成立晋江市中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重要线索摸排领导小组,制定线索摸排责任清单、主要职责任务,“八大重点”,公开举报办公地址、电话、邮箱。先后组织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部署有关会议精神。并成立工作督导小组,深入各属地科室督导,利用各种会议,微信平台、院内网传递扫黑除恶的应知应会知识及相关信息,发动全院员工积极参与。此外,还要求各属地对科室“黑护工”、“黑救护车”、“黑殡仪”专项整治工作负总责,要求责任到人,每天对责任区域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清理不留死角,并及时上报,还建立了巡查机制。

  晋江市中医院党总支书记吕荣锡指出,下半年医院要继续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提高认识,动员全院员工积极参与线索摸排、研判、会商,发现可疑线索及时按相关规定上报;提高护理人员队伍素质,切实减轻患者经济负担;做好医院药品、耗材、办公用品、医疗器械及房屋修缮维护政府采购行为,严禁任何属地和个人充当第三方的保护伞。

  在从严治党方面,今年下半年,晋江市中医院将主动对接政策,把党建工作写入医院章程,融入医院发展规划,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到重要位置;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支持纪检机构履行监督责任,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严明纪律红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好员工的政治思想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管好医院思想文化阵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崇高精神,加强医德医风、精神文明和医院文化建设。

  此外,会议还对安全生产(网络安全)、“暖心服务”和“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晋江市卫健局副局长陈鹭旭强调,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立场,严格落实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要洁身子好作表率,带头廉洁自律;要“一岗双责”带好队伍。

  (晋江新闻网记者_罗丽萍 文 通讯员_洪尚妙 图)

标签:晋江市卫健局|晋江市中医院
稿源: 晋江市卫健局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