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沃特金斯·威廉姆斯: 我在晋江打篮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21 08:11
  

  在晋江,民间篮球赛很是火热,吸引了大批篮球高手。来自美国的沃特金斯·威廉姆斯(Watkins Williams)就是其中一员。近几个月来,这位曾与NBA球星麦迪交过手的篮球运动员,在晋江混得风生水起。

  签了晋江经纪公司的威廉姆斯来晋江才5个多月,平均每个月要打15场比赛。

  紧凑忙碌的比赛,非但没让威廉姆斯感到厌烦,反而让他很兴奋。“晋江、石狮的篮球氛围很浓厚,球迷朋友的热情更是前所未有。我很享受在这里打球。”威廉姆斯表示,打篮球需要到处奔波,但正是这种打球的机会,让他可以深刻感受中国不同城市、乡镇之间不一样的篮球文化。

  “民间篮球赛唯一需要的东西就是赢得比赛的能力,威廉姆斯恰好有。”威廉姆斯的经纪人、福建华晨体育文化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阿星表示,威廉姆斯是一个混合型得分后卫,出生于1987年的威廉姆斯,身高1.96米,曾参加美国中西部专业的篮球比赛联盟,场均28.5分、7.8篮板、3.0助攻。防守和进攻得分都十分出色,极具耐性,并且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全身心投入比赛。

  曾在高校担任过篮球体育教练的他,还会在暑假期间教小朋友打球。“美国的篮球训练和中国很不一样,我想把自己学到的知识教给小朋友。”威廉姆斯表示,目前,家人都在美国生活,下个月,妻子将会飞到中国与他团聚,他每天都会把在中国的点滴小事和家人分享。

  “总体来看,来中国打球是正确的选择。”威廉姆斯说,福建、广东的篮球比赛越来越有竞争性,希望自己能够突破自我、赢取比赛,继续充当篮球文化交流的使者。

  (记者_李玲玲)

标签:外国人在晋江|篮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