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东石举办全民健身篮球赛:4个赛区同步“开战” 28支球队参与角逐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10 11:20
  

  晋江新闻网8月10日讯 8日晚,在晋江东石镇萧下村灯光篮球场,2019年晋江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三钞杯”中国伞都东石镇第四届男子篮球联赛激情打响。同时“开战”的还有东石大房、第一社区、埔头等赛区。在接下来的十多天里,28支球队将展开角逐。

  当晚7时许,萧下村灯光篮球场便“里三层、外三层”挤满观众,一年一度的镇级男子篮球联赛是东石群众广泛关注、喜闻乐见的一大文体盛事。现场,啦啦操、武术、爵士舞等节目轮番上阵,为篮球赛的正式开哨暖场助阵。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暖场后,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大家一边挥舞国旗,一边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澎湃的歌声回荡在球场上空,表达着大家浓浓的爱国情谊及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

  随后,许西坑代表队、郭岑村代表队率先展开角逐。进攻勇猛、防守严密的郭岑村代表队,以连进6球的优势,将比赛带入高潮。现场,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每届比赛我们都会来看,今年我儿子也参赛了。”6点多就守候在萧下村赛场的村民蔡女士笑着说,这样大型的篮球比赛,村民们都很喜欢看,不仅带动了运动氛围,也丰富了大家的生活。

  东石镇镇长李德铭表示,中国伞都东石镇男子篮球联赛是东石镇倾力打造的本土特色赛事,这届比赛,也是东石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盛会,是对东石广大群众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

  比赛现场,东石派出所、边防所、交警中队、电力、医疗、消防等部门,以及东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萧下等多个赛区村(社区)志愿者们,积极为4个赛区数千名群众观赛保驾护航。以此为契机,东石综治办还联合多部门开展了综治平安宣传。

  (记者_许春 秦越)

标签:东石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君仪蔡君仪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