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CBA新赛季11月1日开赛 浔兴与新疆、吉林、青岛、八一同组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15 11:03
  

  晋江新闻网8月15日讯 昨日,CBA公司确定了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揭幕战时间,从原定的10月26日推迟至11月1日。此外,CBA新赛季分组也同一时间出炉,福建浔兴男篮与新疆广汇队、吉林九台农商队、青岛国信双星队、八一南昌队被分在同一组。

  目前,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的开赛时间已经敲定。根据CBA公司暂定计划,11月1日新赛季正式打响,其中揭幕战将由上届冠军广东宏远队主场对阵辽宁本钢队。常规赛仍为46轮,但由于本赛季CBA没有遇到男篮世界杯窗口期,因此相对上个赛季一周三赛的赛程,本赛季每三周将进行8场比赛,时间相对宽裕。

  赛制方面,本赛季CBA仍为20支参赛球队,根据上赛季排名,20支球队被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5支球队。福建浔兴男篮上赛季排名第7,本赛季将与新疆广汇队、吉林九台农商队、青岛国信双星队、八一南昌队分在B组。此外,同组对手进行四循环,不同组对手则进行双循环。这也意味着,转会至青岛国信双星队的赵泰隆,新赛季将两度回到晋江,请球迷拭目以待!

  记者了解到,此前CBA公司已经给各俱乐部下发初始赛程,但由于各个球队还需再做微调,CBA常规赛的具体赛程还未正式出炉,或将于9月才能确定。尽管如此,晋江球迷也别着急,因为在CBA常规赛来临之前,CBA季前赛将率先打响,而且具体赛程也早已出炉。

  本次CBA季前赛,将于10月9日至19日进行,除了八一南昌队因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赛程冲突外,其他19支球队都参加了。其中,福建浔兴男篮与山东西王队、山西国投队和一支待定球队分在同一组,比赛时间为10月17日至19日,这支待定的球队将根据承办赛事地理位置选择球队参赛。

  (记者_林小杰)

标签:CBA|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