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领导到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现场办公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15 08:20
  

建设高水平校园 助推高质量发展

  晋江新闻网8月15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市长张文贤到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现场办公,听取园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目前,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一期启动区已基本完工,科技园A区正加快建设,学术报告厅、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书院等项目正加快推进手续报批,二期正在进行征迁扫尾。今年秋季,福州大学先进制造学院研究生、海洋学院本科生、厦门工艺美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将入驻晋江科教园,预计园区师生将达到1200名左右。

  张文贤感谢福州大学对晋江科教园建设的大力支持,他指出,自晋江与福州大学开展合作办学以来,福大晋江科教园紧紧围绕晋江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有针对性地进行专业设置,定向培养实用型专业人才,在人才培育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大胆探索和有益实践,园区发展初具规模。希望双方再接再厉,合力建设高水平校园,打造校地合作的典范。

  张文贤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拿出主人翁的态度和担当,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协同协作,带着情怀做好服务保障;要围绕“食住行”,着力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园区配套、提升周边环境,让老师愿意来、留得住,让学生学得顺心、住得舒心;要以用为导向,建立常态化联动机制,定期组织企业到学校开展对接,促进人才与产业深度融合、科研成果就地转化,全力打造“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助推晋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晋江市领导林仁达、黄少伟参加活动。

  (记者_齐玉波)

标签:晋江科教园|现场办公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